「如果時間會讓美麗在一瞬間枯萎,那就盡力讓這世界上沒有時間的存在,因為時間讓女人有淚。」創辦人Gerd Gerken

 

全球光子抗老權威

250種野生植物靈魂精華煉金術

被譽為「全球最貴的保養品」德國NOESA鉑金光萃向來是國際影星如湯姆克魯斯、珍妮佛勞倫斯與歐洲名媛貴婦的終極護膚精品,也是世界上唯一真正的活細胞護理。以「重啟肌因RESET」駐足於肌膚回春旅程巔峰,獨步全球發表進階的「SRG型光束薄膜科技」,兩階段的高速傳導技術,傳載全球1%英雄級250種野生植物精華萃取 -「光子回春能量貨幣」,透過美國FDA與歐盟認證直達細胞核營養傳送工程技術,讓肌膚展現前所未有的全面年輕化細胞修護。

 

 

重啟肌因RESET

見證愛用者”逆齡女神”零死角超能發光肌

陳意涵於活動上分享逆齡的不二法門,一向在螢光幕前給人充滿朝氣形象的她,個人偏愛純天然的產品與注重身心靈健康並且熱愛運動。常常需要出國工作,因時差、睡眠不足,呈現出來的膚況比較暗沉、膚色不均、乾燥,偶爾還會有敏感的現象。透過NOESA鉑金光萃整套經典保養修護之後,膚質更透亮水嫩且上妝更服貼。「重啟肌因RESET」快速嶄露她的肌膚於鏡頭前360度零死角無懈可擊

 

 

“地表最強”美容界洗臉聖品

洗臉是肌膚修護首要的關鍵,不容許任何瑕疵。

知名彩妝小凱老師強調要有服貼完美底妝首要關鍵就是要養出會發光的肌底,

過度清潔與徹底卸妝,時間久了肌膚會越來越敏感更容易發炎與老化!洗臉比保養更重要,所有保養的基礎是不容忽視!我要推薦NOESA「光子淨顏乳萃」,它是全球唯一一款不含界面活性劑及化學添加劑,甚至是可以吃的保養品,蘊藏最高量的物化光子,驚人的淨化能力可以幫你洗掉臉上十年色素、防腐劑、化學殘留物!

 

 

世界獨創尖端科技 凝聚自然之巔

 NOESA瓶中之光-修護奇「肌」

德國NOESA台灣總代理吳慧真老師表示:讓女人真正留住青春美麗的葵花寶典,應該是NOESA重啟肌因RESET,啟動讓肌膚重現光彩真正的秘密武器。全球唯一採用美國FDA,歐盟認證的高山植物高科技萃取,唯有保有NOESA最精典的奇蹟,才能像魔法棒一揮,揮出亮麗光彩,讓人驚豔的容顏。

 

 

傾注璀璨珍稀-再造奢華顛峰

NOESA肌膚保養品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NOESA鉑金光萃創辦人Gerd Gerken博士與多位獲得諾貝爾獎科學家合作,一生致力於研發植物光子能量,將「光子能量貨幣」分成八大生態進化系統(EcoSystem),進化系統的第五階段強調「角質修護工程」,皮膚角質細胞是很脆弱,舉凡空氣、風、陽光、清潔劑、溶劑、化學藥物,都能對它產生干擾,導致角質脆化無法正常發揮,膚質呈現粗糙、乾燥、敏感….問題肌膚。第五階段的「光子能量貨幣」極速打開突破角質肌膚屏障,百分百極致修護,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透過深層淨透精密準確的保養,帶來水潤光澤晶瑩剔透的膚質。

 

 

NOESA鉑金光萃 重啟肌因RESET

揭開深奧神秘科技古法煉金術「Modern Alchemy

NOESA鉑金光萃重啟年輕細胞生機,發揮每一滴精萃效能,NOESA鉑金光萃獨有身分證辨識包裝,精選無感光多層薄膜高科技鋁,高強度活性完整百分百封存,保養更能感受到完整封存的極致修潤,肌因重建技術從源頭保養,24小時細胞修護,高濃度強效精華喚醒實現緊致、亮白、彈潤。

 

 

NOESA鉑金光萃

「角質修護奢華工程」重啟肌因RESET

1 RESTORE精華30ML

極速修護弱薄角質層或損傷角質層,極速代謝肌膚殘餘毒素,

高速提高肌膚活力,修復健康皮膚結構,肌膚飽滿水潤。

 

2REFRESH精華30ML

指揮肌膚細胞秩序排列,發出強化膠原蛋白及組織再生的特定訊號,

找回肌膚的緊緻柔軟。

 

3REGLAM精華30ML

不斷修復強化,激發肌膚細胞活力,均勻分配肌膚細胞層水分,

肌膚散發新生兒肌膚般的迷人光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