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痕歲月 留住豐潤肌

八週緊緻 SOFINA ALBLANC撫紋亮白雙效菁華全新上市

 

 

SOFINA肌膚科學研究 緊緻澎潤由內開始

            邁入輕熟齡,面對環境變化的侵襲,加上紫外線和冷氣房的傷害,嘴角、眼尾小細紋頻頻出現,暗沉不斷、老態也跟著浮現。日本SOFINA多年致力於肌膚科學研究,發現「肌膚中的彈力蛋白纖維逐漸崩塌」是細紋生成關鍵,運用革新抗老技術,推出ALBLANC撫紋亮白雙效菁華,將於今年十月與日本同步上市。實驗證實只要八週,就能由內而外撫紋緊緻,重現妳膨潤的瀅透美肌!

 

彈力潤白雙效手法 打造抗老新觀念

除了彈力蛋白是抗老關鍵外,SOFINA更發現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不足時,更容易加深肌膚紋路,提升視覺年齡。因此SOFINA撫紋亮白雙效菁華運用雙效手法:撫平皺紋+潤白美肌,提升整體透明度與潤澤感,讓肌膚延緩歲月影響,保持彈力水潤膚質。

 

深層修護透美肌  緊緻透亮同時淨白

[抗皺亮白明星成分--菸鹼醯胺]

SOFINA撫紋亮白雙效菁華特別添加抗皺亮白明星成分<菸鹼醯胺>,能活化皮膚、回復彈力,淡化紋路,讓表層潤澤明亮,抗皺和亮白同步實現。

[多種彈力植萃素]

同時添加<馬栗樹萃取液>;輔以<生薑、酵母萃取精華>為肌膚加強緊實度,撫平眼唇細紋及深層皺紋,還給妳柔嫩平滑。

[獨特潤白複合保濕成分]

Blanc care潤白複合保濕成份<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能調理肌膚,還能針對重點部位補水,讓眼角、嘴角擺脫小細紋,潤澤的透明感更顯淨嫩白的好氣色,告別乾燥暗沈初老肌!

 

八週撫紋保水大有感  留住豐潤肌

SOFINA ALBLANC撫紋亮白雙效菁華通過完善的實驗測試,持續使用八週,不僅淡化原有細紋,更讓角質層的含水量大幅提升,為肌膚提供水嫩緊緻的天然光澤,加上使用時散發的淡雅森林花香,強力撫紋外也一掃長駐在臉上的疲憊感,從今天開始,由內而外都飽水透亮,光采無瑕!

 

<產品資訊>

 

SOFINA ALBLANC撫紋亮白雙效菁華

20g $2,400

全新添加菸鹼醯胺成分,幫助淡化令人在意的眼唇細紋;結合生薑萃取菁華、馬栗樹萃取菁華、酵母萃取菁華,使肌膚回復緊緻Q彈
同時改善暗沉粗糙,使肌膚更透亮,彈嫩,成為瀅透、明亮、白皙的潤白美肌。

◆添加Blanc care潤白複合保濕成分 <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賦予肌膚高度潤澤效果

◆持續型Ceramide Care配方,提升肌膚保濕力

◆森林清新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