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遠離城市喧囂,沉澱心靈,何不妨來一趟冬山,在純淨自然的田野風光下,感受最純真的美好與感動,一杯茶的熱情、一首琴聲的悠揚,洗滌一身的疲憊。

 

不同於一般飯店的泉月樓行館,除了提供頂級舒適的度假空間外,特別注重心靈層面的休憩與養身,因此也特別安排了許多精彩活動,如品味義大利「美聲天王波伽利」家族紅酒的頂極品酒會,讓來飯店的酒饕,不必出國就能細細品味義大利頂級紅酒。有時也會邀請茶道老師與古箏老師來一場文藝之旅,在保留著中式傳統並以現代設計的高雅空間下,細細品味茶香的甘醇,耳邊琴聲悠揚迴盪,遙望冬山水田的倒映下,欣賞大地恩賜的自然美景,瞬間心曠神怡,讓旅客的身心獲得放鬆與沉澱。

 

 

來泉月樓度假可以很豐富與多元,每間房間都特別設置可容納兩人的科技湯泉,溫泉採用的是日本引進的科技湯泉技術,泉質以碳酸離子為主,屬中性到弱鹼性泉質,透明無色,又有美人湯的別稱。無論家庭旅遊,情侶出遊,都能在很輕鬆自在的泡著暖湯,享受悠閒的時刻。更因館外空間寬闊,也有許多家族或公司舉辦包館活動,一群親朋好友相聚度假,在充滿田間綠意的氛圍,一起烤肉聚餐,談天說地,多麼輕鬆愜意。

 

 

泉月樓行館Apex Vill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茄苳路219號

電話:+886-3-959-5529

網址:www.apexvilla.com.tw

FB:泉月樓行館Apex 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