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 (註1)和全球近40個主要國家相較,台灣高居全球工時第六名,比日本每年還多出300小時以上。台灣男人不簡單,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如果再加上應酬喝酒,或是年紀越大體力可能越差,甚至家中若還有長輩需要照護,上班下班都忙碌,你的肝還要超時工作多久呢!?
 

  「御沛方-雄蜂精」是台灣首創,由維他露集團-源穎生技獨家開發,專為男性護肝顧體力的滋補飲,採用一個蜂巢只有2%及每年只有2到3個月可以採收的雄蜂蛹,運用小分子萃取技術,萃取成高濃度雄蜂蛹蛋白精華,每一瓶都經過12道工法才完成(註2),並且經教學醫院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及ALT(GPT)值(註3),同時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

 

「御沛方-雄蜂精」榮獲健康食品護肝保健功效認證,其中有「護肝指標」的胺基酸更是市售護肝蜆精的32倍以上(註4),零脂肪、零膽固醇,成份滋補強身且小分子好吸收。

 

  愛用者表示: 為了工作與家庭,常日夜奔波,身體有時候會感到體力透支,使用「御沛方-雄蜂精」精神和體力都有明顯提升,而且喝起來微甘順口,且帶點中藥味喝了之後感覺很補,一天只要喝一瓶就有護肝保護力相當方便! 不僅僅護肝又可顧好體力, 工作與生活品質都能兼顧, 非常適合忙碌的台灣人。

 

「御沛方-雄蜂精」可在以下通路購買或撥打0800-288-878訂購

 7-11,屈臣氏,康是美,各大網路平台均有販售(上網搜尋"雄蜂精") 

 

(1)2018年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資料

(2)源穎生技研發中心提供

(3)經動物實驗證實,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 1.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AL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白蛋白之含量。

(4)與市售護肝認證蜆精之指標胺基酸(甘胺酸、丙胺酸、精胺酸)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資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