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耕亞洲與台灣市場並提升物流供應與服務效率,美國車漆保護膜第一品牌XPEL繼歐美各地相繼成立分公司以來,2018年11月正式成立 XPEL TAIWAN 分公司,著重品牌宣傳,並逐步建立團隊,為轉化為亞洲總部做準備,並於10月1日在宜蘭全新落成的XPEL ASIA全新總部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同時宣告未來亞洲地理將以台灣為中心,繼續投資統籌亞太市場之營運規畫,並逐步提升各層次服務滿意度。

 

2019年對於XPEL 而言,不僅是成果豐碩的一年,7月 XPEL 於美國NASDAQ那斯達克股票掛牌上市,為 XPEL經營品牌與布局全球市場開創全新里程碑;在台灣,XPEL 除以穩健踏實腳步深耕市場,也積極拓展銷售通路,並成功與許多汽車品牌合作,建立車漆保護膜第一品牌形象,更期許提供消費者專業、高品質且更便利之服務。

 

 

2019年10月1日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活動,XPEL 美國總公司執行長 RYAN PAPE 、副總裁 MAT MOREAU 因米塔颱風造成班機取消不克前來,仍由首席技術訓練長 ALEX VELANCIA 代表參加,展現美國總部對 XPEL ASIA 未來深耕亞太市場的高度重視。現場也有 XPEL 來自亞洲各國的代理、經銷商超過7個國家近30人參與盛會,展現了XPEL世界品牌的風範。而 XPEL ASIA總裁 卜怡君也在開幕活動中向與會貴賓、媒體及全台經銷商闡述分享 XPEL 品牌發展歷程、歐美及亞洲市場歷來銷售成績及未來 XPEL ASIA 所負擔之核心任務,更針對亞洲市場獨有的文化風格,較歐美更先進的創新性品牌行銷方向、包括全新建造啟用的 XPEL ASIA 總部做詳盡介紹。 XPEL ASIA 全新總部除人性化的舒適開放空間以及與美國同步的技術人員培訓教室外,也展現了 XPEL品牌自1997年成立以來,品牌發展核心價值之 XPEL DAP ( DesignAccessProgram ) 版型數據資料庫裁切系統,以及 XPEL 近年除車漆保護膜外,全力推展的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甚至含有銀離子的抗菌膜等擁有獨家技術之新銳產品。
 

 

XPEL 2019年全新品牌宣言 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XPEL ASIA 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活動更別出心裁,搭建 XPEL 生活體驗館,並與國內頂級手工家俱品牌 MOBELLIO 跨界合作,將 MOBELLIO品牌旗下採用1960 年代經典車型 PORSCHE 901 外觀造型做設計主軸改裝而成的客製化現代家俱,搭配 XPEL DAP 版型裁切系統的豐富數據庫裁切 XPEL LUX PLUS 透明車漆保護膜,包覆保護 MOBELLIO 沙發車漆漆面及一組碳纖維茶几的桌面,陳列於XPEL 生活體驗館內,呈現不同的應用概念。XPEL 車漆保護膜的主動刮痕修復功能,不僅能長時間保護家俱,更不需擔心清潔擦拭造成表面太陽紋,甚至在大理石流理台、鏡面冰箱、鋼琴、高級木製家俱表面上都能應用,不但減少維護家裡環境的繁瑣工作,更使得環境及物品長期保有全新亮麗的風貌,使 XPEL 自汽車延伸至居家產品保護應用,完美呼應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  全新品牌宣言。

 

 

另外,由於 XPEL 品牌長久以來與PORSCHE 歐洲原廠、北美原廠的正式合作關係,使 XPEL DAP 版型數據裁切資料庫擁有非常齊全的 PORSCHE 歷來各車型車身鈑件數據資料。此次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發表活動,也與新北保時捷經銷商尚騰汽車合作,現場展示剛開始交車的最新年式,車型代號 992 的 PORSCHE 911 CARRERA S 並全車包覆 XPEL 車漆保護膜;同時由 CARTURE 車勢文化所提供車型代號 997 的 PORSCHE 911 CARRERA,也同樣包覆全車XPEL 車漆保護膜,依此象徵性呼應  XPEL DAP 與PORSCHE 自901 發展至 992 一脈相承之性能跑格經典傳承。

 



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從孩童開始關懷,XPEL ASIA 於今年起與Purist Taiwan 合作關懷台灣的小朋友,Purist 是2012年由台灣旅居美國的李宏聲 Sean Lee 與其好友好萊塢明星「玩命關頭」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一起為了社會責任而發起的民間團體,Purist Group 針對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孩童,舉辦需求募集活動。Purist Group 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不論頭銜與地位,皆一起捲起袖子,一同為了孩童而現身支持。這次XPEL ASIA針對 Purist Taiwan 將首先在花蓮縣市推行的「Purist Toy Box 警消愛心玩具箱 」捐贈來自XPEL的可愛泰迪熊,希望玩具箱內的XPEL 泰迪熊可以帶給遇到緊急事件需要關懷的孩童即時的溫暖愛心。

 

 

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發表活動現場,還舉辦亞洲各國經銷商包膜速度比拼趣味競賽,以及 XPEL 車漆保護膜保護性體驗活動,不僅讓與會貴賓及媒體更加了解XPEL漆面保護膜未來多方面應用之強大潛力,更體現XPEL將走入大眾生活保護您一切所愛、並非高端消費之距離感的品牌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