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播廣告圈最大本土獨立代理商集團—Group TRON,用「創意日Creative Day」為台灣創意人才加持能量!

 

持續第五年,創集團動員各家公司、並邀集重磅國外創意創業人才、品牌客戶共襄盛舉的—「創意日Creative Day」,今年將在10/9 (三)登場!

做為一獨立本土代理商集團,在競爭激烈、經營不易的台灣傳播廣告產業要生存,還要實踐創意夢想、培育創意人才,創集團Group TRON 不僅用生意證明,創意產業能用有創意的企業結構開展新局,更投入於創意人才的訓練,成為台灣創意人才重要的培育基地。


「創意日Creative Day」圍繞科技、娛樂、創意與人性四個面向。今年的主題是「創意行動五重奏 The CreAction Quintet」,邀請五位各有獨門技法的各市場創意好手一同帶來一場精彩觀點競演,更重要的在於傳達市場瞬變,身在其中要能臨機應變;行動也代表勇敢面對未知、樂於擁抱新知;與人才各有專業,服務模式也許再無明顯界限,然而對於多元的市場資訊,肯學敢try夠包容,IDEA 將無所不在。

 

    這五位背景與專長多元且跨界的講師陣容堅強,有來自帶創意、品牌戰略、行銷策略能力,僅短短十年職業經歷卻發展出色的多角化人才Ferdinand Klauser;來自印尼深具敏銳洞察力,從創意人跨足擔當專業經理人的雙職務領袖Ivan Hadywibowo ;從廣告創意人員開啟影視之路,拍攝第一部系列電影就獲得創意大獎,高度要求創新的泰國導演Wuthisak Anarnkaporn ;來自新加坡跨界藝術設計和展覽策畫、設計作品經常出現於展覽會和藝術機構,熱愛且致力推廣華人文化和語言的多背景人物陳俊達;理工科系畢業卻選擇進入廣告代理商,擔任過製片、導演、策略規劃等各種職務後轉戰程式設計師,進而成立數位技術部門的日本奇人—鍛冶屋敷 圭昭 。

 

「共聚合 Come Together」是主辦單位創集團Group TRON 的主張,代表了人才、想法、專業、人脈甚至生意機會等面向,在企業組織平台共聚與聚合,並化學反應般地不斷在上述面向上成長、擴大、精進。「創意日Creative Day」創集團Group TRON 對外進行共聚合很重要的介面,而作為一個台灣本土傳播代理商集團亦能持續引入與輸出優秀人才與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