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實力媒體所屬的陽獅媒體集團(Publicis Media Group)執行長、同時也是政大EMBA傻瓜劇團成員的張明玲,也全程參與了此次公益活動。張明玲多年來以實際行動參與了無數國內外愛無國界人道關懷任務,期許帶領集團同仁在發揮專業、提升經濟力的同時,也不忘關懷弱勢,發揮雪中送炭的大愛,盡己之力傳遞溫暖至世界各個需要角落,延續實力媒體數年來持續推廣的「愛無國界、無遠弗屆」精神。

 

實力媒體這幾年來不遺餘力地投身社會公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擔負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更藉由媒體傳播的專業和影響力,創造加乘力量的公益回饋。

 

以關懷國內弱勢族群為起點,實力媒體早在2013年即向家扶孩童送暖,持續協助家扶中心設置兒童圖書室、增添電腦教室設備,同時為弱勢媽媽們開設入門媒體行銷課程,提升就業基礎能力。

 

2015年尼泊爾歷經強震浩劫,實力媒體更以立即行動集結媒體資源,發起《雨落下,愛心不落下》活動,向尼泊爾重震災區致送雨季救命包及小朋友冬衣。其後連續兩年,隨台灣耕義會到喜馬拉雅山下的重震村落,親送台灣募集到的各方物資並提供醫療資源。2017及2018年再與台灣希望之芽協會聯合籌辦柬埔寨義診,用實際行動為地球各地貧童提供醫療及物資協助。

 

曾親隨義診團遠赴柬埔寨偏鄉的實力媒體總經理楊靄雲也表示:「在公司業務持續發展的同時,我們時時刻刻抱持著感恩的心,期待以實力媒體的力量拋磚引玉,為社會持續投注實質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