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鐘影后賈靜雯,同時也是今年「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進入演藝圈首次獲獎,慶功之餘不忘打造與善的距離,與弟弟賈子宸(衛斯理)攜手的事業第二春「賈以食日」,更慷慨捐贈明星商品「麻花麵」200箱(市價近70萬元),給基督教救助協會100個偏鄉陪讀班,當作孩童們的晚餐。

「唯有愛與放下才能繼續」  現實生活中的賈靜雯實踐宋喬安的良善

演出宋喬安而爆紅賈靜雯,她以獲獎感言「唯有愛與放下才能繼續」 來鼓勵偏鄉弱勢學子及家長往前看,黑暗過後陽光便在不遠處。一向認為孩子是生活的動力也是最好的凍齡保養品,賈靜雯不僅以實際行動認捐學童伙食,更表示一定要找時間,去花東偏鄉實際探訪1919陪讀班,陪陪孩子們。「我很想去看看他們,聊聊天、說說故事,順便也要問他們愛不愛吃我們的麵哦!」

新科影后願望:好好睡一覺,想與孔劉演情侶!

得獎後賈靜雯表示只想好好睡一覺,與家人圍爐吃一頓,簡單的幸福對於她來說就很足夠了!對於下一部戲,賈靜雯沒有預設立場,只要角色有趣她都大膽不設限想去挑戰。入行近30年,賈靜雯希望演出更多深刻刻劃人心的劇本,能透過戲劇給予更多人力量。不過,她說男主角如果是孔劉,無論是穿越劇或時裝都可以

影后也是闆娘  創「賈以日」麵  與弟弟一起圓夢

 

「賈以食日」是賈靜雯與弟弟衛斯理去年十月合創的品牌,搶占拌麵市場!卸下藝人光環的衛斯理,捲起袖子打拼,回想當初創業過程,與演藝圈一樣高潮迭起。他表示:「團隊跑遍台灣北中南製麵工廠,為了尋找可以完美結合麻花醬的麵條,最後試到心目中的第一名,可是工廠卻因為滿單無法合作。但我們沒有放棄,帶著醬料前往工廠,現場煮給大家吃,結果獲得極高評價!隔天,我們接到麵廠老闆的電話,本來拒絕合作的他竟說,想了一整晚,如果沒有接我們的單,他自己也覺得說不過去。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說,約有8成孩童在1919陪讀班吃晚餐,而陪讀計畫經費僅能夠提供點心,大部分供應晚餐的陪讀班都必須撙節開支,勉力為之。感謝「賈以食日」捐贈麵品,讓孩子可以感受到來自代言人賈靜雯與企業的愛心,也讓身處偏鄉的孩子有機會嚐到「賈以食日」用心製作的美好滋味。

108學年度1919陪讀計畫將持續資助3,000名弱勢家庭兒少,年度經費為6,000萬元截至目前募款收入還不到年度目標的5成。每個國小班孩子一個月陪讀費1,200元,國中班孩子一個月2,000元。賈靜雯更以愛的影后之姿,呼籲大家能加入響應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像宋喬安一樣最終活出自己、健康成長。陪讀官網 www.1919.org.tw/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