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棒球夾克 售價:7,490元、GOOD LUCK TROLLS大學連帽T 售價:3,490

 

勇於追求突破、創新和改變的JACK&JONES NEXT,跨界聯名首發邀請到國際設計師、時尚頑童Jeremy Scott推出"魔髮精靈(GOOD LUCK TROLLS)"聯名系列。全系列10/17將於微風松高首賣,10/18起全台專櫃限量販售。

 

Jeremy Scott在JACK&JONES的專訪中表示魔髮精靈的起源地,其象徵意義及在流行文化中的地位成為了本聯名系列的靈感來源。不同於過去曾運用過的卡通人物,「魔髮精靈代表現今的樂觀主義,誰不需要一大堆好運呢?大家都需要它們以及它們擁有的樂觀特質,對現今的人們來說是很重要的。」Jeremy Scott表示。

 

Jeremy Scott本次將90年代的魔髮精靈形象以街頭時尚的風格呈現,以其獨到的美學與設計語言解讀,在極繁主義的宗旨下,加入繁複的迷幻色彩與漸變色調,用誇張的拼接與螢光糖果色元素的疊加,為其賦予特立獨行、勇於改變、崇尚愛與和平的特質,演繹出更具現代趣味、充分其積極樂觀理念的魔髮精靈,且原汁原味將時尚頑童豐沛的創造力十足展現,掙脫世俗的框架並創造無限驚喜。

 

JACK & JONES NEXT與Jeremy Scott一起重新翻玩經典,在丹麥血統的魔髮精靈誕生60週年之際,以"打破束縛,敢魔敢型"定義獨特自我,代表著男性、敢挑戰傳統、敢表達真我、與眾不同的精神,更契合了JACK&JONES丹麥DNA的男裝專業。

 

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羽絨外套 售價:9,990

 

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羽絨背心 售價:4,990、和平T-Shirt售價:1,490

 

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丹寧外套 售價:4,990

 

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棉褲 售價:2,990

 

更多JACK&JONES NEXT X Jeremy Scott影音

 

 

國際頂尖團隊全力打造,由MOSCHINO御用攝影師Marco Ovando操刀掌鏡,MOSCHINO和Jeremy Scott同名個人品牌御用男模Denek Kania擔任模特,Jeremy Scott更親自入鏡。以Jeremy Scott工作室所在地LA為取景地,用活力四射的美國加州風格,詮釋魔髮精靈所象徵的積極樂觀與閒適輕鬆。

 

 

深入源頭讓Jeremy Scott親自解開JACK & JONES X Jeremy Scott聯名系列的誕生,直擊創作核心解答Jeremy Scott眼中的男性時尚觀點。

 

全台專櫃:

台北- 微風廣場3   (02-8772-4958)

微風松高2   (02-2723-8595)

大葉高島屋2 (02-2834-1279)

台中- 大遠百南棟3 (04-2254-8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