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汽車結構件大廠英利公司(英利-KY)為充實中期營運資金及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向金融機構提出三年期美金7,000萬元的聯貸申請,該聯貸案由台新銀行統籌主辦,簽約儀式在今(8)日舉行,由英利公司董事長林啟彬、台新銀行產業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陳柏如二人代表簽約。英利公司原規劃申辦聯貸額度為美金6,000萬元,由於銀行團積極參與,參貸家數高達12家,超額認購175%達美金1.05億元,最終以美金7,000萬元定案。

陳柏如表示,英利公司聯貸案在募集初期即獲得遠東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參與統籌主辦,並獲得彰化銀行、香港東亞銀行、玉山銀行、新光銀行、板信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凱基銀行、元大銀行等銀行熱烈參貸,顯示金融同業對英利公司現階段的營運及前景具高度信心。林啟彬特別肯定台新銀行在本次聯貸案中所展現的專業與優質的服務,稱許在企業經營策略上,台新銀行提供適切的財務建議,並迅速整合相關資源,提供企業穩定的資金來源。

英利公司是由集團創辦人林啟彬在2001年赴中國大陸長春設廠營運,2016年1月回台掛牌上市;該公司以供應「一汽集團」汽車零組件起步,經進一步結合歐美高端技術與大陸中高端市場需求,產品橫跨金屬與非金屬汽車零件領域,已成為一汽大眾、BENZ、BMW及VOLVO等高端品牌重要的Tier 1供應商。因應未來新能源車趨勢,英利公司近幾年投入研發環保、輕量化之鋁合金及複合材料零組件,已獲各大車廠採用,未來發展具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