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大餐後總讓人罪惡感十足,BODYTALK纖奶為降低全民的罪惡感,邀請五位高人氣健身網紅-運動潮模 Angelina、健身女神Ashlee咻咻、飲食控制達人 雀兒、肌肉舞王 胡峻豪Tsz及健身系玩家 張賢,加入「高效Body五日挑戰」訓練營。他們將公布自己研發的高效省時五日「纖」菜單,並搭配適時的運動,號召網友一起建立健康飲食及運動習慣

 

 

五日「纖」菜單大不同 關鍵字為「每日運動1纖奶」

針對「高效Body五日挑戰」所設計的五日「纖」菜單,以高效省時運動補充營養、熱量控制為目的;少油少鹽、健康可口為原則。五位人氣網紅領軍,將連續五日透過自己的IG社群平台分享獨家菜單,提供網友多元選擇搭配。
運動後的健康飲食也能輕鬆從外食著手;
人氣網紅也推薦,戒掉有糖手搖飲料,改成每天一杯高纖牛奶加一杯高纖豆漿,以補充一日攝取不足之膳食纖維與蛋白質。而高纖牛奶建議飲用時機可在早餐或運動前後,輕鬆達到飲食控制!

收到各大網紅激推的BODYTALK纖奶為高纖低脂牛乳,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含有膳食纖維的牛奶。專為忙碌的都會男女設計,以簡單便利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BODYTALK纖奶添加日本研發的Fibersol-2可溶性膳食纖維,約等同3根香焦的膳食纖維量,具有飽足感並幫助腸道順暢;而牛奶則含有牛奶蛋白質,對人體更好吸收,輕鬆達到獲取充足的纖盈營養。

 

揪閨密來挑戰 抽「五日BODYTALK 纖奶組」加營養金1000元禮卷!

為鼓勵更多人體驗BODYTALK 纖奶及響應「高效body五日挑戰」,BODYTALK 纖奶與社群平台GirlStyle攜手合作,網友只需在參加本活動的五位網紅- Angelina (IG: an9lina)、Ashlee咻咻 (IG: ashlee_xiu)、雀兒 (IG: ]chelsea.chiang)、胡峻豪Tsz (IG: junhaohu) 及張賢 (IG: johnny.run) 的貼文下方留言並tag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五日BODYTALK 纖奶組」。如附上BODYTALK 纖奶照片發文,並完成指定hashtag#運動喝纖奶 #纖奶 ),在10/25 @girlstyle.tw則可參加營養金10007-11禮卷抽獎。

 

BODYTALK 纖奶 哪裡買

目前限定於7-11大台北地區販售(北北基宜蘭)及大台中地區(竹科以南、苗栗、台中)擴區販售。

 

BODYTALK 纖奶介紹

BODYTALK高纖低脂牛乳幫助忙碌的都會男女以簡單、便利的方式做到營養好FITBODYTALK為目前市面上唯一含有膳食纖維的牛奶(纖奶),膳食纖維具有”飽足感”並且幫助腸道順暢,並且牛奶含有牛奶蛋白質,對人體更好吸收,可以補充營養, BODYTALK是一個方便提供蛋白質、約等同3根香焦的膳食纖維量、低脂少負擔的牛奶飲品。目前限定於7-11大台北地區販售(北北基宜蘭),並於2019/5/22新竹(不含竹東)、苗栗、台中7-11販售BODYTALK是適合幫助都會男女做到飲食控制的飲品,適合在早餐、運動後、輕食搭餐飲用:

  1. 早餐營養方便飲品: 九成外食族膳食纖維常攝取不足,尤其早餐補充膳食纖維與蛋白質,符合飲食營養素的攝取熱量控制輕食餐: 可搭配輕食餐增加飽足感並同時控制卡路里
  2. 運動後即時補充: 牛奶含有乳清蛋白,對人體更好吸收,可以補充營養,運動後尤其需要把握黃金30分鐘補充蛋白質
  3. 省卡輕食的好選擇: 夏季總是希望能做好熱量控制跟營養攝取,輕食搭配BODYTALK纖奶,不但容易飽足輕鬆做到熱量控制,還能補充膳食纖維和蛋白質等綜合性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