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的人沒有頭銜,沒有經歷,更要懂得包裝自己」,體現職場叢林中的生存法則,說起來嚴肅,其實也很簡單。衣著禮儀、風格展現是現代人評斷一個人的首要準則,但昂貴而虛實的高級行頭,對於上班族或是職場新人來說卻不是能輕易就花費的奢侈品。職場女性想展現專業度,一個包就搞定!來自日本最夯搶購包《Hanaa-fu》,融合日本傳統工藝摺紙藝術,簡約的幾何設計加上高達9種百變摺疊造型,完勝職場運不用花大錢,小資也能擁有精品質感的上班包!

 

挑戰大容量,顛覆妳對包包的想像

一問到上班族女性購買包包的指標是什麼,有半數人的回答絕對是要百搭、大容量!不論是A4書籍、辦公文具,還是輕薄筆電、水壺甚至女生必備化妝包,套一句廣告中的台詞,如果包包也能有魔術大空間,女人的生活就沒有遺憾了!《Hanaa-fu》百變摺疊包,將輕巧好收納的摺疊性,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簡約幾何紋,讓上班穿搭不再只能拘泥於無聊的黑色硬殼包,如變形金剛般的百變設計,讓妳能隨著心情變換自己的風格造型,讓穿搭更有趣。

 

9種造型隨意變換,上班、約會一包上手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女人的包包永遠不嫌多,上班、上學、約會、跑趴各種風格要買齊,需要花上一大筆錢,《Hanaa-fu》看準女性需求,如摺紙般的趣味設計,帶給女孩們更多的造型空間,不管是成熟晚宴包、可愛水桶包、約會球形包,又或者是櫻花妹最愛的招桃方形包,一包9用顛覆妳對包包的想像,簡單快速的摺疊技巧,讓妳稱霸所有場合。

 

大膽跳色拼接 展現日本東京輕時尚

黑色包款固然沉穩內斂,對於輕熟女來說是最好不過的造型單品,但對於年輕一些的消費群體來說,無聊的基本色卻稍顯沉悶沒活力些。隨著撞色的拼接加上不同摺法的改變所體現出的感官,讓背上《Hanaa-fu》的女性不失成熟卻又充滿活力,摺疊成手拿包造型就是週五趴踢的亮眼配件,或是摺成六角型立體小包搖身一變婚禮小巧包

小資的價格奢侈的享受
    精品般的布面質料搭配高級PU幾何拼接,一包多用不只造型CP值超高,《Hanaa-fu》超親民價格,連小資女都驚呼 : 「太划算啦!」基本款Aries Neo只要台幣3000有找!可伸縮提把加上魔術大空間,宛如隨身時尚百寶袋的《Hanaa-fu》,絕對是妳的職場入門IT包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