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Vespa Inc.直營3D華麗冒險手機遊戲《King’s Raid-王之逆襲》,今(17日)發布新聞,伴隨入秋並慶祝本次「靈魂武器系統」重大改版與感謝來自各界與玩家的反饋,《King’s Raid-王之逆襲》在台港澳上線一年半以來,秉持著傾聽與開放的態度接受各界建議,本次將把虛擬的遊戲世界融入實體大家的日常生活當中,以《King’s Raid-王之逆襲》中世界觀三大主題,搭配入秋時節氛圍,打造為期一個月的「形象概念示範店」。《King’s Raid-王之逆襲》聯手Meido Land女僕聯萌,分別在台北三創「KIRABASE」、台北西門「萌姬女僕咖啡館」與台中火車站「時刻動漫餐廳」,打造專屬《King’s Raid-王之逆襲》實體概念店,活動期間除了能夠體驗客製化「秋の女僕特典」主題套餐外 ,隨餐也將搭贈限量周邊,額外更有「怎麼抽都有獎」…等活動。


King’s Raid-王之逆襲》遊戲內有數十位以女僕與管家執事為設定的英雄角色,本次攜手Meido Land女僕聯萌推出形象概念店,將虛擬遊戲中的情境場景融入在你我的實體生活中。

 

期間限定!「秋の女僕特典」三大主題特製餐點

《King’s Raid-王之逆襲》中世界觀三大主題[人氣CP]、[帝國英雄]與[沙漠隊伍]分別在三間店推出特製餐點,讓玩家在進入餐廳的同時,除了能深入其境享受概念店氛圍,更能實際體驗到「英雄的味道」。


King’s Raid-王之逆襲》X[人氣CP概念一號店]-KIRABASE 菜單,本次公開的套餐英雄為「石棺之屍-珍」,餐點名稱為[珍の彼岸記憶]。

 


King’s Raid-王之逆襲》X[帝國英雄概念二號店]-萌姬女僕咖啡館 菜單,本次公開的套餐英雄為「懲罰子彈-克洛」,餐點名稱為[沉默の帝國獵人克洛]。

 


King’s Raid-王之逆襲》X[沙漠隊伍概念三號店]-時刻動漫餐廳 菜單,本次公開的套餐英雄為「大海與暴風的女兒」,餐點名稱為[人小志氣高の黎莉雅]。

 

 

玩家優先!視客如主的招待體驗

Vespa Inc.團隊自研自發《King’s Raid-王之逆襲》,自上線開始的初衷從未改變,對於玩家的傾聽更是絕對的第一優序。配合本次改版主題「不朽的新王」,結合女僕餐廳的「視客為主」的高品質服務,讓玩家在用餐時也能享受高品質的遊戲服務體驗。

 

《King’s Raid-王之逆襲》形象概念示範店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26日(六)至2019年11月24日(日)

活動地點:                                                                                                                                 

[人氣CP概念一號店]台北三創-KIRABASE: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F

[帝國英雄概念二號店]台北西門-萌姬咖啡館: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

[沙漠隊伍概念三號店]台中時刻-動漫餐廳: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到指定《King’s Raid-王之逆襲》享用指定「秋の女僕特典」特製餐點,即可將期間限定週邊組帶回家!同時加碼「怎麼抽都有獎」活動, 包含限量周邊、高額寶石、虛寶等…獎勵。

 


King’s Raid-王之逆襲》形象概念店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玩家將有機會將12款限量胸章帶回家!



King’s Raid –王之逆襲》將不斷推出新內容與精彩的活動還請所有玩家們隨時留意官方訊息與報導。

King‘s Raid-王之逆襲》遊戲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097735195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espainteractive.KingsRaid

King‘s Raid-王之逆襲秋の同樂會 報名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ws0arBkUBHU7E-5ywG2Ajq1CF3zWvYx5IGBbeq_NttPvrw/viewform

跟著《King’s Raid-王之逆襲》做公益」: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061851/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King‘s Raid-王之逆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sraid.TW/

King‘s Raid-王之逆襲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VAV6B5M0c8ChbNaNpj-Qw

King‘s Raid-王之逆襲國際版官方網站:http://www.kingsrai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