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聲明稿

108 1018

病毒崩所屬蔓妮藝能公司,利用媒體公器,發表不實言論,沙威隆提出嚴正抗議

沙威隆在台銷售超過40年,是台灣抗菌用品第一領導品牌,市場遍及全球,旗下擁有多款暢銷抗菌產品包括沐浴乳、洗手乳、潔身液、香皂、濕紙巾等,多年來深受台灣消費者信賴。昨日(1017)病毒崩VirusBom所屬蔓妮藝能公司,利用媒體公器,惡意抹黑沙威隆,發表扭曲事實言論,沙威隆提出嚴正抗議,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病毒崩疑似欠款陷財務危機   利用媒體公器扭曲事實

沙威隆與蔓妮藝能合作,雙方簽訂13個月合約(10711日起至108131日),由沙威隆取得病毒崩產品的實體通路代理權,合作期間沙威隆無任何違約事件,蔓妮藝能卻無故解約且積欠貨款共500多萬元,長達一年多,迄今分文未還,沙威隆忍無可忍,才決定訴諸法律程序,法院鑒於有脫產嫌疑,於今年六月判決「假扣押」成立,這些都有事證且仍在法律程序中,但蔓妮藝能卻反而利用媒體公器,以受害者之姿控訴我方,甚至編造沙威隆違約,企圖扭曲事實、顛倒是非,拒絕返還所積欠債款。

 

病毒崩疑哄抬價格  沙威隆拒絕配合

合作期間,沙威隆運用多方資源開拓通路市場,以竭力行銷病毒崩產品,在實體通路拓展已見成果之際,蔓妮藝能卻要求我方控制病毒崩市場價格,但價格乃由市場機制及消費者所反映,是無法、也不能操控的,此舉也疑似違反公平交易法,並有哄抬物價的嫌疑,沙威隆身為台灣抗菌第一領導品牌,非常愛惜羽毛,且一向重視商譽,因此無法依對方要求配合,但蔓妮藝能卻更反而抹黑指控,造成沙威隆商譽受損。

 

不實抹黑指控  不排除採取法律程序追究其責任  

沙威隆對於雙方總代理爭議之解決,始終秉持誠信、以和為貴的態度,原簽訂合約為13個月,但雙方合作才8個月,蔓妮藝能即片面解約,並要求大量退還沙威隆商品,導致沙威隆無法正常供貨,嚴重損及長年在實體通路累積的信譽,但蔓妮藝能竟然還以此為理由,向媒體指控沙威隆業績未達標,完全顛倒是非。

 

蔓妮藝多項抹黑指控,已造成沙威隆商譽嚴重受損,而所提內容均子虛烏有,包括沙威隆從未違約供貨給數位銷售平台,廠商出貨明細均有電腦紀錄依據可供查詢;此外,蔓妮藝能指控沙威隆生產同質性抗菌競品,沙威隆是抗菌權威,創立於1968年,原本旗下產品99%均含抗菌成分,而蔓妮藝能提及的乾洗手及肥皂,更是在代理病毒崩前就已上市的產品,何來違約之實。針對多項抹黑指控,沙威隆提出嚴正抗議,除了不排除對蔓妮藝能採取法律程序追究其責任外,更懇請新聞媒體朋友,能協助報導,廓清是非,以正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