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誕生的Vespa Primavera (義大利語:「春天」之意),從推出之際就因為其小巧、敏捷、時尚的外型,廣受全世界速克達車迷的喜愛,並成為極具Vespa經典的象徵車款之一;繼去年成功推出大受市場歡迎的兩款Primavera特仕版— Yacht Club遊艇特仕版與50週年特仕版後,今年Vespa原廠Piaggio特別將Primavera優雅的氣質與力量結合,注入了活潑朝氣的氣息,打造出Primavera S限量特仕版,其中的S代表了Sporty,讓Vespa Primavera S 特仕版成為最具熱情的Primavera,並推出專屬全新車色星湛灰與霓虹橘,兩色各限量60台在台上市。

 

 

熱情生活 Primavera S舞動屬於你/妳的魅力

Vespa經典的鋼製單體式車架打造的Primavera S特仕版,此次推出兩款全新的車色質感霧面的星湛灰、以及光澤亮面的霓虹橘;在外觀上,Primavera S特仕版擁有了極具風格的專屬設計,讓人一眼就能看出屬於它的不凡魅力,包括黑灰色系的領結飾蓋(搭配搶眼的橘色V型喇叭飾蓋)、車身飾條、前土除飾蓋、輪圈、前後車燈邊框等,黑色座椅則使用橘色縫線增添活力色彩,車側並有專屬的運動車貼,讓Primavera S特仕版更為顯眼。Vespa Primavera S特仕版搭載了12吋鋁合金五幅輪圈,提供車輛較佳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並確保即使在不同路況的道路騎乘時,依然有良好的抓地力,並配備LED頭尾燈與日行燈、晶片防盜系統、與前輪ABS碟式煞車系統,給車主安心的騎乘標準。

 全新Primavera S特仕版全面到港,新車上市期間,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推出高額零利率分期或專屬交車好禮方案二選一,請喜歡Vespa的車迷朋友們快至Vespa各授權經銷據點欣賞Primavera S特仕版的獨特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