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相中擁有健康形象的瑞瑪席丹,以七位數酬勞邀請她成為每朝健康綠茶的代言人。瑞瑪席丹為了能在廣告中完美呈現健康自信身材,拍攝前連續飲用保健機能綠茶外,同時也持續運動訓練,拍攝時體脂率14-15%,在廣告拍攝現場大展裸背及完美川字肌!

 

  擁有健美體魄、形象陽光的健康女神瑞瑪席丹,近來受到飲料廠商青睞,為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保健機能茶飲代言,廣告腳本針對瑞瑪席丹量身打造,特別傳達瑞瑪席丹〝穿衣有型 不穿也行〞的好身材,讓瑞瑪挑戰螢幕最大尺度,在海邊清場拍攝,背部全裸入鏡。

 

  每朝健康綠茶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能〝不易形成體脂肪”,向來很注重體脂率的 Rima之前就有在飲用,因此Rima接到代言的時候非常高興,覺得可以把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持續飲用再搭配健康的飲食跟運動,讓她在拍攝現場大秀完美的川字肌,羨煞所有現場工作人員,廠商對於她的健康、敬業精神更是肯定,對於拍攝完成作品也非常滿意。

 

  瑞瑪席丹16歲被發掘為模特兒,當時總以模特兒的標準身材被說嬰兒肥、被說胖。其實她最胖也不過是59公斤,年紀輕輕的她,沒想到她的青少年標準身材卻被認為是胖子,大眾對美的價值扭曲,對身體錯誤的評價,讓當時的她一天只喝一杯牛奶、幾片水果,再加上催吐方式,一吐就吐了7年,直到身體逐漸不對勁,才驚覺自己生病了!之後透過飲食的慎選以及運動,她終於找回健康,也找回自己。Rima這次除了拍攝廣告外,還身兼廣告歌曲演唱者,親自演唱廣告結尾品牌歌曲,對自我要求極高的她,展現專業歌手水準,廣告歌一次完成。

 

 

附註:健康食品認證功效宣稱

不易形成體脂肪:經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在嚴謹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