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代人而言,手機的價值已不僅止於通訊,所以智慧型手機每年推陳出新,且高規款要價不斐,但不少消費者仍是換新機不手軟,特別是隨著行動支付和數位帳戶迅速普及,手機更是逐漸取代實體錢包的功能;對於如此重要的隨身物品,不少民眾會想要為手機投保,以避免意外失竊或遭搶可能發生的損失。目前市面上已有許多保險計畫,提供與手機可能涉及各項風險轉嫁方案,以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而言,為提供數位族群便利性,客戶可透過Richart APP連結到泰安產物保險,在保險公司的網頁辦理線上投保,24小時線上不打烊,由台新進行代收付服務,非常便利。

 

泰安產物保險為數位族群打造的「行動保方案」,保障範圍涵蓋錢包、重要證件,以及如手機、筆記型電腦、照相機等貴重3C;民眾前往治安較差的國家旅遊時,常擔心遭遇扒手或搶劫造成財物損失,除了出國前申辦旅平險外,現在也可透過「行動保方案」多一層保障。「行動保方案」也包含個人資料遭盜用損失保險,對於常使用網路消費的族群來說,是相當實用的險種;且年繳保費僅需NT$102,民眾花小錢也能享有大保障。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Richart瞭解數位族群的需求,以用戶使用體驗為中心設計金融服務。以旅遊平安險來說,客戶可在Richart APP內選擇台新銀行網路投保「eFun心保專區」,或選擇連結到合作保險公司的網頁,進行24小時線上投保,投保過程迅速、便利、透明,最晚在出國二小時前皆可線上投保,對忙碌的上班族是一大福音,不用再擔心臨時找不到業務人員處理。除了針對個人財物的行動保方案和旅平險外,還有壽險、汽/機車險等險種,民眾可以容易的找到符合自身需求及預算的保險方案。

 

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此功能,台新銀行網路投保推出「efun假趣活動」,完成活動任務就可獲得Samsonite行李箱與雙人日本來回機票抽獎機會。

https://mkp.taishinbank.com.tw/TsCms/marketing/expose/WM_2019082314112090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