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擔任康是美明星一日店長 分享喜愛髮色與風格演繹訣竅!

 

花王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於今年9月份全新升級上市。靈感來自日本沙龍,採用沙龍級色彩設計,打造具有透明感的柔和髮色,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染出呈現個人時尚風格的玩美髮色!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全新2系列共17色玩美上市

        Liese莉婕全新升級由外「包裝」至內「色彩」、「配方」均精心講究,致力於帶給消費者能呈現個人風格的完美髮色!擁有「自然美型style」及「設計髮妝style」2系列,總共有17種多樣髮色可選擇,完整滿足不論是想要打造柔美質感或是潮流風格消費者的需求。配方新升級,讓深色髮也能輕鬆上色,打造沙龍級柔和透亮髮色!另外配合莉婕獨家研發豐厚綿密雲朵染髮泡沫,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DIY染出極致勻亮髮色!

 

曾沛慈擔任Liese莉婕一日明星店長,分享穿搭風格及髮色推薦(花王莉婕提供)

 

時尚icon x 戲劇音樂雙棲新女王『曾沛慈』 擔任一日店長

        為展現Liese莉婕帶來的全新升級新面貌,特別邀請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跨足戲劇音樂的時尚新女王曾沛慈,擔任康是美一日明星店長。曾沛慈透露知道了莉婕新升級共有17種顏色,可以滿足她喜愛嘗試變換各種風格,便能隨之找到適合髮色的需求,就十分心動想要變髮,迫不及待在演唱會宣傳之後,可以立刻自己動手體驗莉婕泡沫染。

 

曾沛慈推薦設計髮妝Style銀河深藍色,適合有個性樂於嘗試的消費者(花王莉婕提供)

 

曾沛慈更透露自己樂於嘗試各種造型風格,有時打扮文青、有時內心也有點小叛逆,就希望剪了短髮展現個性風格,因此像莉婕擁有多色選擇就非常符合她的期待。現場也推薦喜歡自然、清新風格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松果灰棕色」;如果有時也和她一樣有點小叛逆精神的消費者,就可以選擇設計髮妝系列的「銀河深藍色」。而若有想要變換髮色,卻有選擇困難的民眾,可以使用莉婕一鍵試色網站(https://virtual-cosme.net/tw/liese/),鼓勵大家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但不忘勇於嘗試找出自己的專屬髮色。

 

曾沛慈推薦自然美型Style松果灰棕色,符合喜愛自然質感風格的消費者(花王莉婕提供)

 

 

It’s me我的玩美代表色 染出妳的專屬代表色

        喜愛翻玩髮色的消費者們,現在已可在康是美等各大美妝實體及線上通路,或於花王微笑心生活網站選購(https://www.kaosmile.com.tw/brand/267)。全新2系列有能展現自然柔美質感的「自然美型Style」與充滿個性時尚魅力的「設計髮妝Style」兩大風格,誠摯邀請消費者親自體驗,染出自己的專屬代表色!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 全新2系列17色玩美上市(花王莉婕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