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精品底妝化身貴族飾品

演繹韓國頂級七寶搪瓷工藝
 

 

韓國No.1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致力於傳承與推廣藝術文化,結合品牌對藝術與東方經典的熱情,融合韓國頂級傳統工藝與當代美學,為即將被人們遺忘的傳統工藝賦予新生命,連續17年攜手韓國工藝巨擘,推出節慶限量彩妝系列,向精緻藝術致敬。

 

今年,雪花秀邀請韓國七寶搪瓷工藝大師Noh, yong sook,以皇室畫作題材「岩石牡丹圖Seokmorando」為靈感,象徵財富與長壽,透過數十道繁複工序,製作璀璨華美的七寶搪瓷,打造2019節慶限量彩妝系列。花釉香粧盒—2019限量版的豔紅牡丹綻放於香檳金底色之上,卻顯嬌柔,盡是奢華高貴。花釉彩妍盒—2019限量版綻放粉色花束,襯以典雅的青瓷藍,展現牡丹的優雅與活力。粉紅色與粉綠色的外盒包裝,精心描繪牡丹與奇石,祈求永恆的財富與榮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2019限量版描繪經典朝鮮皇室圖騰,以香檳金與艷紅牡丹對比,詮釋奢華限定。

 

花釉香粧盒─2019限量版 9g*2 / NT$5,380

花釉彩妍盒─2019限量版 9g / NT$5,380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NO.21─2019限量版 15g*2 / NT$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