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氣象達人彭啟明,活潑生動的氣象播報方式,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在粉絲專頁「氣象達人彭啟明」發文提醒,10月正值季節轉換,有時因東北風增強而轉涼,沒有東北風時又容易出現炎熱的秋老虎,另外日夜溫差也變大了,比較敏感的人就會開始出現過敏症狀。彭啟明表示,通常天氣變化較大時,他一定會備著長袖,避免氣溫突然下降。也會習慣每日飲用一瓶LP33機能優酪乳,透過多層防護和調整體質雙管齊下,輕鬆對抗換季時可能帶來的過敏反應。

 

第一時間感受換季!過敏兒對氣象更敏銳

彭啟明解釋,過敏族群非常容易受到天氣影響,一般人對於溫度些微的改變感受不大,但每當換季時,他第一時間就有敏感反應出現。他提醒,家中有過敏的民眾,一定要留意每日氣象預報,掌握即時的天氣資訊,幫助自己準備適當衣物因應環境變化,最實際的做法就是洋蔥式穿搭,早晚多件外套保暖,可以減少溫差帶來的刺激。

 

抗敏好簡單,三餐搭配LP33機能優酪乳

說到抗敏小秘訣,彭啟明說一點都不麻煩,早餐時準備LP33機能優酪乳讓家人喝,自己在外吃飯時,也會去超商買一瓶來喝。LP33機能優酪乳不但好喝,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比一般的優酪乳有更多好處。如果兩個女兒想喝飲料,他也會讓她們喝LP33機能優酪乳。從日常的飲食做起,搭配良好的作息與運動習慣,積極調整體質,才能輕鬆面對季節與環境變化所帶來敏感壓力。

 

《臉書》「氣象達人彭啟明」:合作貼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