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Night 於日本是有著高人氣的流行盛事,在活動中,您可以見到有著超人氣的 ViVi 模特兒!為了感謝粉絲對 ViVi 的愛戴與支持,在日本持續舉行了 15 年以上的熱門時尚活動,將於 11 16 移師至台北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舉行。

 

 

遙不可及的模特兒們在眼前登台演出,是 ViViNight 此活動的一大特色,這將是集結高人氣藝人及日台模特兒所組成的一場盛大的時尚盛宴。

 

此次主辦單位也將為到場參與活動的來賓們提供一份精美的禮品,請期待這場海外首次的 ViViNight 吧!

 

 

 

■來賓

藝人嘉賓:CHAI/ MACO/吳映潔(GEmma Wu)

■ViVi 模特兒

 

八木 ALISSA/立花惠理/emma/瑛茉 JASMINE/谷 Maria 藤井 SACHI/miu/古畑星夏/藤田 NICOLE/愛花

■台灣模特兒

 

Kerina 薛妞妞/KiKi 謝琦琦/Tomo/Janet/葛盈瑄 xuan /Kimi(紀ト心)

■主持人:三原慧悟(三原 JAPAN)/YUKA

■票券購買方式 :請參閱以下網址)

青文出版社官方網站:

https://www.vitalladys.com/13995/vivi-night_0830/

填寫札幌藥妝店所舉辦的問卷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喔!

 

http://www2.payke.co.jp/vivi_satudora

 

日期:11 月 16 日(六) 17:00 開場(預定)

■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6 樓)

■主辦單位:ViViNight in Taipei 實行委員會

■特別贊助:札幌藥妝、Payke

■協辦單位: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台灣外貿協會(TAI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