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naco 假日節慶系列以義大利威尼斯玻璃之島-穆拉諾(Murano)為發想靈感,結合品牌簡潔的線條和舒適的面料,獻上多樣佳節推薦單品,與你共同歡慶這溫馨的季節。

 

彩色玻璃圖紋毛衣

 

 

穆拉諾以製造色彩繽紛的玻璃製品聞名,將不同顏色的玻璃彩棒不斷加熱堆疊融合,不混色營造出層層堆疊的特殊圖紋,Club Monaco 將藝術般的玻璃圖紋透過編織方式與保暖的羊毛服裝相互結合,仿若圍巾披在肩頭;男版和女版款式可當情侶裝、兄弟裝或是閨蜜裝。

 

    

 

貴族金摺飾洋裝和魚尾裙
仿若陽光般的金色,灑落在細肩帶百摺洋裝上,立體的摺飾細節高雅迷人。氣質修身的霧金色魚尾裙,人造纖維面料經過特殊處理營造出絲緞般的柔順光滑,圓弧的裙擺隨著行走畫出優雅的姿態,不論是搭配簡單的白襯衫或是保暖的針織毛衣,都彰顯出眾的品味。

 

亮紅寶石色毛衣—亞洲限定色
在玻璃之島-穆拉諾中最受歡迎的玻璃色彩除了貴氣的金色,就是帶有佳節意義的〝寶石紅〞,Club Monaco 選用亞洲人最喜愛及招財的紅色做為「亞洲限定色」,只專屬亞洲的店櫃販售。在這個洋溢歡樂氣息的聖誕佳節,一件亮眼的寶石紅喀什米爾毛衣,織著各式典雅而細緻的織紋,更顯得溫馨。

 

  

 

點睛的飾品和溫暖的圍巾
簡約的服飾搭配上富有設計的飾品,運用小細節點亮穿搭,Club Monaco 推薦三款金色耳環為你的聖誕裝扮增添小巧思;乳白色的珍珠貝鑲嵌在金色水滴框中,或是製作成墜飾的長型珍珠,不用太多人工切磨,保有天然紋路和光澤,做為垂墜飾長耳環映襯絕佳好氣色。或是有著摩登線條黃銅垂墜耳環,亮面的金色月牙在尾端添加扭轉巧思細節,不經意中流露自信魅力。藍灰色羊毛圍巾和紫梅色雙面格紋羊毛圍巾,為天氣漸涼的季節增添溫暖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