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濃密慕絲洗卸泡泡新登場  洗卸同步 輕鬆擁有透亮正素顏

 

慕斯富含玄米油配方 徹底洗卸兩用 乾淨保濕超方便

「洗顏專科 卸妝系列」全新推出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慕絲」,貼心壓頭設計,輕輕一壓就有濃密滋潤泡沫,可輕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濃密泡泡富含玄米油淨化配方,能緊緊吸附彩妝,完整覆蓋肌膚每一吋紋理與毛孔,溫柔卸除眼線、睫毛膏,即使手濕濕或接睫毛的女孩也可以使用喔!只需用水洗淨臉上泡泡,既能卸除彩妝又能潔淨毛孔髒汙,洗臉同時卸妝更能同步保濕,毛孔潔淨後,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馬上幫助鎖住水潤,讓肌膚維持彈潤保濕,快速潔淨又輕鬆!

 

洗顏專科面面俱到呵護妳

來自日本高品質的「洗顏專科 卸妝系列」,各產品均擁有不同質地特性,除了用心開發新產品,針對原有的熱銷產品,也研發新配方!洗顏專科讓「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進化版)」能夠更快速產生濃密泡泡,濃密度增加1.3倍!泡泡更加豐盈細緻,不但能完整包覆彩妝並徹底清除,同時溫和帶走老廢角質,洗臉卸妝同步抗暗沉!

 

 

 

 

洗顏專科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慕絲

NT$259 / 150mL

 

 

 

 

洗顏專科 

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進化版)

NT$159 / 1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