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推出全新菜單

 

 

20191111歲末年終將至,歡快的節慶氛圍已悄然蔓延街頭,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邀您與好友在繽紛冬季「義」起輕鬆饗樂歡聚,品味經典道地的義式佳餚!由來自托斯卡納的義籍型男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精心打造一系列令人吮指難忘的誘人美味,包括爐烤美國帶骨肋眼牛排、米蘭式豬排佐芝麻葉沙拉、北義香料野菇燉飯及各式美味披薩等,精彩絕倫、千萬別錯過!此外,Bencotto亦推出令饕客引頸期盼的「白松露饗宴」,精彩獻上多道時令珍饈,讓您盡嚐白松露的極致滋味。

 

詳情及訂位請洽:(02) 2715 6668emailMOTPE-Bencotto@mohg.comBencotto 義大利餐廳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6樓。

 

Bencotto全新菜單 邀您「義」起品嚐經典美味

‧主廚精選冷肉盤 (960)

 

 

除了帕瑪火腿 (Prosciutto)、義式熟火腿 (Motadella)、薩拉米等經典義式冷肉外,主廚更特別選擇以迷迭香等香料醃漬豬板油製成的義式醃肉 (Lardo)、古拉泰勒生火腿 (Culatello)及菲可臘腸 (Fiocco)等風味獨特的義式冷肉,做為開胃前菜,十足啟人食慾。

 

季節沙拉、帕瑪森乳酪、傳統巴薩米克醋 (460  )

 

 

以綠橡木生菜、紅蘿蔔絲、芹菜絲、櫛瓜、番茄、蘋果、櫻桃蘿蔔層層堆疊組成的季節沙拉,搭配帕瑪森乳酪及傳統巴薩米克醋,簡單的調味完美帶出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清爽美味無負擔。

 

‧北義香料野菇燉飯、帕馬森乳酪 (780)

 

 

主廚選用義大利白米頂級品牌『Acquerello』素有「米中之王」美譽的1年熟成卡納羅利米 (Carnaroli),先以蘑菇清湯和蘑菇泥一同燉煮,使燉飯吸附滿滿蘑菇的香氣與精華,接著再放入帕瑪森乳酪和奶油拌煮,最後鋪上以鹽、胡椒、橄欖油、迷迭香等香料醃漬,並以85℃真空蒸煮製成的松本茸,香氣四溢,令人回味再三!

 

 

‧米蘭式豬排、芝麻葉沙拉、醃漬洋蔥 (1,080)

 

 

首先以鹽和胡椒等香料稍微調味醃漬帶骨豬里肌,接著將其均勻裹附蛋液和麵包粉後,用澄清奶油慢火香煎上色即成,搭配芝麻葉沙拉和醃漬洋蔥,是一道老少咸宜、傳統經典的義大利菜餚。

 

‧波士頓龍蝦手工寬麵佐蘿勒海鮮醬 (2,680元;建議2人享用)

 

 

龍蝦義大利麵是義式料理中的經典銷魂美味,主廚的作法是將龍蝦頭與芹菜、紅蘿蔔等蔬果熬煮成濃郁鮮美的蝦湯,拌炒每日新鮮現製的手工寬麵,並搭配整隻以奶油、蒜頭、百里香反覆油淋至6分熟,口感Q彈多汁的波士頓龍蝦,入口品嚐,有如徜徉大海般的鮮甜海味瞬間縈繞舌尖,令人一試難忘。

 

‧爐烤美國帶骨肋眼牛排、洋芋泥、季節時蔬 (3,680元;建議4人享用)

 

 

 

選用逾1公斤的美國帶骨肋眼牛排,加入迷迭香、蒜頭、橄欖油等香料,以真空包裝冷藏醃漬2天,使其入味,接著放入烤箱以190℃烘烤15分鐘後,再靜置10分鐘,最後熱鍋將牛排表面煎至香脆,搭佐綿密滑順的洋芋泥和碳烤季節時蔬。牛排粉嫩的斷面色澤和誘人肉汁,深深擄獲嗜肉者的心!

 

「餐桌上的鑽石」白松露饗宴

 

 

 

除上述的全新菜單外,Bencotto自即日起亦推出每年讓饕客們引頸期盼的「白松露佳餚」。雅克柏主廚特選素有『餐桌上的鑽石』稱謂的北義阿爾巴(Alba)頂級白松露,精心獻上多道與白松露迷人風味完美相襯的絕配佳餚,像是手工麵疙瘩佐塔雷吉歐乳酪與白松露 (2,300)、經典皮耶蒙特白松露義大利麵 (2,500)、義式燉飯佐海螯蝦及白松露 (3,000)、慢煮黑鱈魚佐皮耶蒙特榛果及白松露 (3,000)、慢燉澳洲和牛頰搭奇昂地紅酒醬汁及白松露 (3,200)等一時之選的夢幻珍饈,肯定讓人每一口都是驚喜與感動,完美盡嚐夢幻美味!

 

 

以上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