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型、科技高質感」生活家電,給您賞品味享生活

2019/11/12 – 家電大廠聲寶SAMPO年度新品發表記者會本日隆重登場!

特別以【輕奢主義,給自己一個SAMPO】宣告2020年品牌新定位,提供消費者視覺、聽覺、觸覺全新感受!

新品記者會現場除了陳列繽紛、高質感生活家電外,

邀請最受全球華人矚目重量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屆人氣王鄭可強及二屆選手劉學甫和蕭名棻擔任開場嘉賓,

更邀請2019年金馬電影大師~以《影》開啟電影新色域的調光大師曲思義老師,

分享試用聲寶QLED心得,透過專業達人角度,感受量子顯示器細緻的完美畫質。

「創造視覺聽覺體驗巔峰」聲寶頂級旗艦QLED量子點顯示器強勢登場!市場最高CP值影音享受

本日聲寶新品發表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聲寶頂級旗艦4K QLED顯示器」,這款頂級旗艦顯示器提供消費者最高CP值影音享受!

擁有Colour-native生動光顯色技術,全面優化色彩,具獨立動態分區背光及智能運動偵測,其超高動態對比度與流暢度,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真實畫面。

支援杜比視界,亮階鮮明暗階深邃,以沉浸式的視覺感受,徹底改變一般家庭的觀賞體驗。

在聲音的表現上,Air-sounder全景聲3D音效技術,低音厚實人聲清晰高音透亮,

加上具備杜比全景聲,讓細致的聲音氛圍在四周縈繞,搭配畫面場景,建構出全方位感官的娛樂饗宴。

同時具備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 雙杜比規格,帶給消費者「影像之巔、聲音之寶」實境享受。

同時聲寶也推出新一代「4K 智能聯網顯示器」QA、JA系列,內鍵合法授權的數位影音BANDOTT 應用系統,

不需設定可直接連結愛奇藝、LiTV、四季線上、美華卡拉OK等。為慶祝新品上市,

首發期間推出免費一個月的”歡樂看”收視服務,集結台灣正版高畫質影視內容,適合喜愛追劇的族群。

同時搭載新轟天雷音效技術及DOLBY AUDIO規格,提供消費者選配無線麥克風,

無須外接音響設備,就能進行線上串流歡唱或會議室開會使用。

選購無線麥克風商品,首批即贈 6 個月美華卡拉OK線上免費無限歡唱點數卡,讓你「想唱就唱,全家歡唱」。

「輕奢主義最佳SAMPO」聲寶全系列家電一次亮相!

除了顯示器之外,新品發表記者會也讓聲寶明星商品一次登場,

首先是顏色很繽紛的「粉妝鏡面玻璃門變頻電冰箱」,超美型外觀呈現工藝設計質感,深受時尚女性的喜愛;

還有榮獲2020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的「ARKDAN清淨除濕機」主推3年到府服務及擁有20公升高效除濕力,

「聲寶PICO PURE洗衣機」具備除菌、防霉、脫臭功能,以AIE智慧洗淨/超震波洗淨/SPA噴淋洗清三種功能,讓衣服洗得更乾淨;

在品味生活系列小家電部分,主力推薦聲寶復古造型電暖器、溫控手沖壺,直立兩用吸塵器及雙爐電磁爐等,

同時引進日本siroca壓力鍋及多功能調理鍋等人氣逸品,設計感全面升級,營造全新美好生活!

 

 

聲寶不只是聲寶!「智慧宅、餐飲」正式營運 跨界房產業、服務業多型態的品牌新面貌

聲寶投資4.5億元打造「林口聲寶智慧宅」2019正式完工,總建坪2,000多坪,共有50多戶。

以出租營業為主,是跨足不動產事業的處女秀;

另外聲寶更跨界經營餐廳,與日本關西知名連鎖餐飲集團Ganko合作,合資成立「莞固和食」Ganko集團全球第一家海外店,

以正宗關西和食料理宣揚三大理念宗旨「要帶給顧客美味的料理、比別家都超值的料理及讓客人吃得很快樂」。

記者會後特別安排的聲寶智慧宅的導覽,讓媒體感受聲寶系列新品實境陳列氛圍,

記者會後邀請媒體一同品嚐「莞固和食」的經典美味!真實體驗「聲寶真的不只是聲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