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奢華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於日前宣佈推出 Beovision Harmony 77 吋 與 65 吋頂級電視及兼具音效與設計質感的 Beosound Stage 高端 soundbarBeovision Harmony 4K OLED 全新電視,以令人驚豔的設計概念及魔幻般的機 身啟動模式,結合先進影音技術與精湛工藝品質,打造出無與倫比的家庭劇院體 驗。Beosound Stage 展現經典北歐設計風格,支援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 劇院環繞音效技術,也可作為一般的無線揚聲器使用,是一款兼具功能與外型的 影院級 soundbar

 

 

 

 

開機優雅猶如蝴蝶展翼

Beovision Harmony 既是電視,也是優雅的居家擺設。當電視於待機狀態時, 電視面板優雅地佇立於落地的較低位置,前方遮覆著以罩著經典橡木薄片的揚聲 器,沖淡了大塊黑色電視面板在空間中形成的壓迫感。當按下遙控器啟動時, Beovision Harmony 的機身動作猶如一場視覺響宴,揚聲器會向兩側旋轉展開, 看起來就彷如一對徐徐伸展開的蝶翼。同時間,電視面板緩緩向上升起,將鮮活 生動的畫面展現於眼前,關機時則會歸至原位。Beovision Harmony 別具匠心 的工藝設計為奢華的視聽感受開創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高端規格面板技術與強勁音效

外型優雅和美觀,僅是 Beovision Harmony 的特色之一,當它完成啟動開始播 放畫面之後,Beovision Harmony 能呈現優異的劇院級影音效果。其中影像部 分的關鍵,採用了現今電視最先進的 OLED 顯示技術,同時搭載了最高規格的 HDR(高動態對比)技術,也就是 Dolby 實驗室所開發的 Dolby Vision,這項 規格能讓影像的明暗兩端更加延展,明暗之間的對比擴大,讓色彩還原得更豐富 完整。Beovision Harmony 的揚聲系統採用三聲道設計,並配置了六只揚聲單 體,由總功率高達 450 瓦的擴大機驅動。能呈現比一般電視更具震撼、也更細膩 的音效。

 

 

 

 

完整的新世代網路功能

Beovision Harmony 內部搭載 webOS 智慧操作系統,使用者能透過它觀賞 YouTube Netflix 上的串流影片,聆聽 TuneIn 網路電台,或是再下載其它 App 擴充功能。除此之外,Beovision Harmony 也支援藍牙、AirPlay2dlna Chromecast,無論是使用 Android 或是蘋果手機,都能夠將影音用無線方式傳 送至 Beovision Harmony 播放。

 

 

 

 

輕鬆打造多房間系統

Beovision Harmony 支援「多房間功能」(Multiroom),藉由獨家的 Beolink 介 面,透過 Beoremote One 遙控器或是 App 就能輕鬆操控空間裡所有的 Bang & Olufsen 影音設備。Beovision Harmony 支援最新的 AirPlay 2,也能透過 iPhone iPad 進行多房間系統使用。如果是 Android 手機,也可以透過 Chromecast 的相關功能來取得類似的功能。

 

Beosound Stage – 盡享影院級音效

Beosound Stage 擺脫時下市面上 soundbar 的黑色塑膠材質,優雅俐落的長方 體造型,能按喜好選擇原色鋁、銅色鋁或煙燻橡木材質,簡約的北歐風格,能輕 鬆融入各種室內陳設。Beosound Stage 共內建 11 只揚聲單體,其中有 4 只配 置於左右兩側朝斜上方發聲,展現 Dolby Atmos 的立體音效。此外,它還另有 4 只特別設計的 4 吋低音單體及 3 只配置於中央的高音單體,同時還內建了 4 個 總輸出功率高達 550 瓦的 D 類擴大機,不需外接超重低音就能有足夠的極低頻 震撼效果。

 

除了播放影片音效之外,Beosound Stage 也是日常聆賞音樂的最佳伴侶,它搭 載藍牙、Wi-Fi 等無線技術,支援 AirPlay 2Chromecast 和採用 Bang & Olufsen ToneTouch 技術,所以不僅能無線播放音樂,還能融入多房間音樂系統,只 要透過手機 App 就能輕鬆遙控播放音樂。

 

 

關於 Bang & Olufsen

來自丹麥的國寶級品牌 Bang & Olufsen,是由 Peter Bang Svend Olufsen 兩位工程師於 1925 年於丹麥的 Struer 所創立。Bang & Olufsen 承襲了北歐純 淨、簡單及內斂的設計風格。在它的每一件產品上都可以明顯地看得到“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設計主張。它在設計上所使用的每一個元素都和實際的 操作功能或使用者的需求息息相關,而非刻意或盲目地添加任何以裝飾外表為目 的的設計。目前 Bang & Olufsen 的產品銷售世界 100 多個國家,為跨足視聽 與時尚的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