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層魔術控溫切換室 自由切換冷藏、冷凍、蔬果模式

貼合生活需求 想怎麼冰 你說了算!

 

日立冰箱冷藏科技一直遙遙領先業界、傲視群雄,今年冷藏技術再躍進,耗時多年精心研發設計的KW系列,針對不同世代族群量身打造,打破市場既有觀念,推出全新「 Fit Me魔術控溫冷藏庫」,雙層的魔術控溫切換室可透過溫度調節,自由切換冷凍、冷藏及蔬果模式,共有9種組合的形式變化,能貼合不同家庭的使用習慣,聰明靈活配置,運用極大化。

 

【NEW 日立獨創 雙層魔術控溫切換室 自由切換冷藏、冷凍、蔬果模式】

    打破傳統冷凍、冷藏、蔬果室的容量限制,可透過溫度調節,自由切換靈活運用冰箱空間,想怎麼冰就怎麼冰,滿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當雙層皆設定為冷凍模式時,最大冷凍容量可達258公升!

 

【日立獨家 獨立鎖濕低溫冷藏室 高保濕潤澤冷流 & 2℃極致藏鮮】

    獨立鎖濕低溫冷藏室採用獨立專用風扇及冷卻系統,利用含有充足水分的鎖濕潤澤冷流進行冷藏,維持最適濕度並抑制食材乾燥。獨立空間有效防止異味。熱食免放涼功能,溫熱食材不用等待降溫即可進行冷藏,有效抑菌保鮮。大份量或多天份的料理冷藏於此空間時,也能達到長效保鮮效果。

 

【日立獨創  真空冰溫室  不結凍才是保鮮關鍵】

    透過日立獨創小型真空幫浦抽取冰溫室裡的空氣,實現約0.8氣壓的真空環境,高密閉結構透過間接冷卻方式,讓水分不易流失,有效抑制食材乾燥。真空-1℃模式,不結凍的冰存溫度,不會破壞食材細胞,高效維持食材的鮮度、營養、風味及口感。堪稱日立家電冰箱最具代表性的保鮮技術

 

【即鮮冷凍盤 瞬時新鮮急凍】

  急速冷凍使冰結晶生成量降至最低並使其微小化,避免冰結晶破壞食材細胞,有效抑制養分流失。鋁製材質熱傳導性佳,能快速吸收並分散熱能,加速食材全面即鮮冷凍。

 

 

 

產品名稱

日本原裝進口 Hitachi 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 RKW580KJ

照片


顏色

琉璃鏡(X)、香檳琉璃金(XTN)、琉璃白(XW)

內容積

569L

高度

1,833mm

寬度

685mm

深度

738mm

各室內容積

冷藏室 311L、製冰室 20L、上層冷凍室 32L、上層魔術控溫室 106L、下層魔術空溫室 100L

門數

6 門-智慧型琉璃觸碰面板

功能特色

 NEW日立獨創雙層魔術控溫切換室:

打破傳統冷凍、冷藏、蔬果室的容量限制,可透過溫度調節,自由切換靈活運用冰箱 空間,想怎麼冰就怎麼冰,滿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當雙層皆設定為冷凍模式時, 最大冷凍容量可達 258 公升!

 日立獨家 獨立鎖濕低溫冷藏室:

冷藏室專用風扇及冷卻系統,利用含有充足水分的鎖濕潤澤冷流進行冷藏,維持最適 濕度並抑制食材乾燥。獨立空間防止異味。熱食免放涼功能,溫熱食材不用等待降溫 即可進行冷藏,有效抑菌保鮮。

 業界唯一 真空冰溫室:

透過小型真空幫浦抽取冰溫室裡的空氣,實現約0.8氣壓的真空環境,真空抗氧化,生 鮮肉類不結凍最新鮮。間接冷卻方式降溫,避免冷氣直吹造成食材乾燥,保留水分防 止養分流失。

 日立獨家 即鮮冷凍盤:

短時間急速冷凍抑制冰晶生成,不破壞肉類細胞壁,維持食材完整的營養及口感。

外觀特色

 高質感琉璃外觀,時尚有型,清潔保養容易。  極致貼牆設計,空間運用更靈活。

上市時間

2019 年 11 月中旬上市

建議售價

新台幣 90,900 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