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家電再創潔淨代表作!

 

科技與精緻美學的結合,一直都是Hitachi家電追求的目標。我們總是針對消費者需求不斷進行改革創新, Hitachi家電推出全能效守護的溫水洗淨滾筒洗脫烘 BDNX125BHJ,是日本日立為了台灣消費者量身訂製的滾筒洗脫烘衣機,因應台灣海島型濕熱氣候,開發四段溫控洗淨,全方位確實除蟎菌,帶給消費者潔淨美學的最高規格。

 

  

台灣溫暖潮濕的環境及空汙日漸嚴重,過敏人口比例逐年攀升,其中高達90%的過敏原來自塵蟎註[1],Hitachi家電最新開發的「4段溫控洗淨」,除了洗淨髒汙,還能除淨細菌達99.99%註[2],搭配「抗蟎行程」,藉由溫風加熱潛藏於纖維中的塵蟎,再透過大水流清洗帶走塵蟎所引發的過敏原(遺骸與排泄物),能達到真正的潔淨,讓消費者穿衣加倍安心。加上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尼加拉飛瀑、風熨斗、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低振動科技,完美成就洗淨機能的進化與強化!

 

  

BDNX125BHJ搭載日立家電獨家的「尼加拉飛瀑洗淨科技」,擺動式的水流設計能高效滲透衣物纖維,搭配『溫水噴霧』去除黃斑汙垢,潔淨力全面升級。在槽洗淨部分,有每次洗衣同時清洗滾筒槽的「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3]」,還有「溫水槽洗淨」行程,只需2小時就能輕鬆完成滾筒槽的保養洗淨。加上Hitachi家電獨家擁有的「風熨斗烘衣」以及「低振動」科技,從衣物放入滾筒槽的那刻起,由內而外每個環節、每個步驟,Hitachi家電都為您設想周到!

 

 

 

【4段溫控洗淨 選擇最適溫度 高效抗敏除菌註2】

 

  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開發製造,四段溫控洗淨,全方位確實除菌;搭配高溫風抗蟎行程,洗去塵菌、塵蟎等過敏原,打造極效潔淨力。

 

[60℃ 高效抗敏除菌(洗衣容量2kg)] 60℃溫水高效洗衣,連看不見的細菌也能一併滅除,實踐高除菌、高潔淨。適合洗淨貼身衣物,也適合洗淨嬰幼兒衣物,守護寶寶健康!

 

[50℃ 除淨頑垢髒汙(洗衣容量8kg)] 50℃溫水深度洗衣,針對運動服、工作服上的頑垢髒污,徹底瓦解洗淨、除菌,還原衣物淨白。

 

[40℃ 有效洗淨髒汙(洗衣容量8kg)] 40℃溫水淨化洗衣,潔淨更除菌,針對不易清洗的皮脂髒汙,以溫度強化潔淨效能,輕鬆潔衣更安心。

 

[30℃ 均勻溶解洗劑] 30℃溫水洗衣,將洗劑均勻溶解,全面滲透衣物纖維,最適合襯衫、針織等纖細衣料,體現完美潔淨。

 

 

 

【高溫風抗蟎行程/除菌行程/除菌消臭行程 遠離異味及過敏源】

 

[抗蟎]行程,獲得英國防敏協會認證,適用於想要更加徹底清洗寢具時,藉由溫風加熱潛藏於纖維中的塵蟎,再透過大水流清洗帶走塵蟎所引發的過敏原(遺骸與排泄物),潔淨防敏,穿衣加倍安心。

 

[除菌]行程,獲得英國防敏協會認證,在想要更加徹底清洗毛巾或貼身衣物時,可藉由此行程以比標準行程更高的溫度烘乾衣物,有效去除99%註[4]以上產生異味的菌種。

  

[除菌消臭]行程,適合用來清潔不宜頻繁洗滌的衣物類型,藉由溫風可有效過濾各種異味分子並減少菸味殘留,高效除菌99%註[5]

 

 

 圖:[抗蟎]行程說明

 

 

【溫水尼加拉飛瀑洗淨 活化洗劑 淨垢除黃斑】

 

  BDNX125BHJ的尼加拉飛瀑搭載溫水噴霧洗淨,運用溫風加熱洗劑至約40~50°C,促進洗劑酵素活性,透過循環噴霧的方式噴灑洗劑,均勻覆蓋衣物,使洗劑快速滲透進纖維深處,有效去除及預防黃斑、髒汙註[6],貫徹真正潔淨,還能有效抑制室內曬衣異味註[7],除去衣物異味菌達99%註[8]

 

 

【擺動式尼加拉飛瀑洗淨 大面積均勻噴灑洗劑】

 

  尼加拉飛瀑洗淨藉由擺動式噴水設計,擴增洗劑噴灑接觸面積(較舊往機型可提高約7倍噴灑面積),更可大範圍地滲透衣物纖維,終結髒汙。透過飛瀑循環的方式噴灑水流,快速將高濃度洗劑溶解進纖維深處,搭配滾筒槽的高速旋轉,溫柔的「按壓洗衣」、再藉由高低落差「拍打洗衣」、最後利用反轉振動,將衣物小幅度的「搓揉洗衣」,全程節水同時宛如手洗般極致潔淨,讓衣物徹底清潔且有效減少衣物纖維硬化,並抑制暗沈現象。

 

 

【溫水槽洗淨 2小時瞬效潔淨/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3 除菌防黴99%註9】

 

  因滾筒槽容易累積許多看不見的汙垢,包含內槽殘留的皮脂髒汙、毛髮、洗劑等。佈滿汙垢的滾筒槽,充斥著許多黴菌與細菌,隨著洗衣的過程,都會再度附著在衣物上,間接造成皮膚不適的問題。Hitachi家電新研發溫水槽洗淨,以往需要耗費大半天的槽洗淨行程,現在只需2小時即可溶解頑固髒汙,將槽洗淨專用洗劑加熱至約35℃,使滾筒槽內、外槽死角都徹底潔淨。搭配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3,每次洗衣運轉時,使用乾淨的清水,透過高速的旋轉水流,細掃滾筒槽之汙垢,經實驗證明,可以沖刷掉滾筒槽上的細菌與黴菌達約99%註[9],使消費者享受到真正的潔淨洗衣!

 

 

【風熨斗烘衣 極速風撫皺/蒸氣熨斗 15分鐘除皺消臭】

 

  廣受好評的Hitachi家電獨家風熨斗功能。利用時速約300km註[10]的高速風,搭配新型滾筒內槽設計,讓衣物在烘衣過程中更全面地伸展開來,促進衣物向後方交替運動,俐落吹整,加上內槽濕度控制、低溫烘乾,減少皺褶與縮水變形,輕鬆省去燙衣服的麻煩。而深受上班族喜愛的「蒸氣風熨斗」,可讓衣櫃中久掛的衣物藉由熱蒸氣重新舒緩軟化纖維,恢復蓬鬆,連異味也能一起蒸乾淨註[11];除此之外,台灣空氣品質逐年下降,晾曬會使衣物直接暴露在髒空氣中,運用低溫/蒸氣風熨斗烘衣可減低接觸PM2.5的疑慮!

 

 

【低振動科技/大容量‧大型衣物洗滌 貼心設計】

 

  •   家電獨家低振動科技,搭載具優越吸振的懸吊裝置及高效減振橡膠,展現極減振效能,實踐低振動、低音的洗衣體驗。此外,新一代的抗振技術促進大型衣物或毛毯洗滌容量再提升,洗衣上限容量6kg,洗脫烘上限容量3.6kg脫水時更可維持滾筒轉的平衡,實現大容量‧大型衣物洗滌

 

 

【Hitachi溫水洗淨滾筒洗脫烘 BDNX125BHJ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

 

 

  Hitachi家電(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社長荻原恵司表示:「Hitachi家電嚴格地要求自己要把關好每項細節,潔淨的衣物、安靜的運轉與強勁的水流等,全方面都要為消費者設想,因為衣服是最貼近人體的物品,唯有讓消費者穿得舒適、安心,我們才對得起消費者選擇了Hitachi家電,BDNX125BHJ溫水洗淨滾筒洗脫烘是專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絕對讓消費者對潔淨的感受力大大提升,並持續立下潔淨力的最高標準!」

 

  Hitachi溫水洗淨滾筒洗脫烘BDNX125BHJ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4,900元整。全台Hitachi家電展示中心、各大百貨公司及量販通路均有銷售,或電洽(02)2516-0500詢問。Hitachi家電網址為www.hsct.com.tw

 

[1] 呂怡貞(2012年11月)。哈啾~塵蟎在想你!。科學人,129。
取自www.ylib.com/epaperhistory/scientificEpaper/20110916-index.htm

[2] 菌減少率需依洗滌容量上限以內為準。運轉時間請詳見說明書。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報告書NO.:北生發2017_0246號(60℃)、北生發2017_0288號(40℃)。試驗方法:衣物上附著的菌減少率測定。實驗部位:洗淨後的衣物。實驗結果:60℃之菌的減少率為99.99%、40℃之菌的減少率為99.9%。

[3] 自動槽洗淨以強力水流深達每個角落,洗淨範圍涵蓋內、外槽、底側,近似3D的全槽立體構面。

  • 此為BDNX125BJ(日本國內機型BD-NX120B)於日本國內測試結果。效果因洗衣量、髒汙程度、洗劑類型、水溫及室溫不同而有所差異。

[4] 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實驗方法:檢驗附著於衣物上菌的減少率。除菌方法:使用除菌行程。實驗部位:附著於衣物上的菌。實驗結果:菌的減少率為99%。

[5] 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實驗方法:檢驗附著於衣物上菌的減少率。除菌方法:除菌消臭行程。實驗部位:附著於衣物上的菌。實驗結果:菌的減少率為99%。不適用皮革與海綿製品。並非所有異味皆能去除。

[6] 敝社實驗結果。洗滌衣物量約2kg,使用溫水噴霧90分鐘時。並非所有泛黃皆能完全除去。使用溫水噴霧90分鐘除去黃斑時,建議使用2倍份量粉末洗劑。

[7] 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實驗報告編號:北生發2017_2103號。實驗方法:將毛巾分別於標準行程及溫水噴霧90分鐘模式洗淨後,並於室內曬置並檢測其毛巾的異味強度。除菌‧消臭方法 :溫水噴霧90分鐘模式。實驗部位:洗淨後的毛巾。實驗結果:標準模式之異味強度3.6,溫水噴霧90分鐘模式之異味強度2.2。<異味強度由0至5,0為無臭,5為強烈異味>

[8] 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實驗報告編號:北生發2017_2103號。實驗方法:將塗有異味原菌的試驗布作菌的減少率測定。除菌‧消臭方法 :溫水噴霧90分鐘模式。實驗部位:洗淨後的衣物。實驗結果:菌的減少率為99%(但並非所有的異味原菌種皆可去除)。

[9] 實驗委託單位:日本一般財團法人 北里環境科學中心。實驗方法:將培養皿中的細菌/黴菌附著於外槽、滾筒槽上,檢測細菌/黴菌的減少率。實驗部位:外槽及滾筒槽。實驗結果:細菌/黴菌減少率為99%。

[10] 以出風口的風量及面積換算出的結果。

[11] 蒸氣熨斗功能可大幅減少衣物皺褶,效果依衣物材質、份量多寡而有所差異。雖可減少皺褶,但此行程非熨斗,不具有燙平衣物功能,無法使衣物完全平整。若將半乾或全乾的衣物放入,即使進行蒸氣風熨斗行程,也無法減少皺褶,請勿使用於不可烘乾之衣物。無法完全消除所有異味。

 

 

 

產品名稱

Hitachi家電日本原裝 溫水洗淨滾筒洗脫烘

型號

BDNX125BHJ左開 /  BDNX125BHJR右開

照片

     

香檳金(N)   光燦銀(S)      

規格

尺寸

最大洗衣~脫水量(kg)

12.5

最大洗衣~乾衣量(kg)

8

尺寸 寬×深×高(mm)

735×620×1060

開啟方向

左開/右開 *光燦銀僅限左開

建議售價

新台幣74,900元整(左開) 新台幣75,900元整(右開)

功能特色

■    4段溫控洗淨

 

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開發製造,四段溫控洗淨,全方位確實除菌;搭配高溫風抗蟎行程,洗去塵菌、塵蟎等過敏原,打造極效潔淨力。

 

    高溫風抗蟎行程

 

藉由溫風加熱潛藏於纖維中的塵蟎,再透過大水流清洗帶走塵蟎所引發的過敏原(遺骸與排泄物),潔淨防敏,穿衣加倍安心。

 

    溫水噴霧

 

運用溫風加熱洗劑至約40~50°C,提高洗劑酵素粉末活性,快速溶解滲透至衣物纖維內,有效洗淨深層髒汙,真正預防及去除黃斑註5

 

    擺動式尼加拉飛瀑洗淨

 

新尼加拉飛瀑洗淨,藉擺動式噴水設計,擴增洗劑噴灑面積(較前機型提升約7倍)。高瞬效滲透衣物纖維,快速終結髒汙。

 

    溫水槽洗淨

 

加熱槽洗淨專用洗劑至約35℃,2小時瞬效溶解頑固髒汙,徹底潔淨內、外槽死角。搭配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更衛生、更安心。

 

    低振動科技

 

獨家低振動科技,搭載具有優越吸振力的懸吊裝置及高效減振橡膠,展現極效減振效能,大型衣物、毛毯洗滌容量再提升。

 

    風熨斗烘衣科技

 

以時速約300km註7的高速風與新型內槽揚昇設計,烘衣過程中能夠促進衣物向後方交替運動,充分伸展,撫平皺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