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料理是由一步一步精準的過程堆疊而來的,台灣近年經歷過食安風波,健康風氣也愈發興起,願意自己下廚的人們愈來愈多,卻不免擔心繁複的烹調過程與問題,讓料理失敗!其實料理只要選對工具,做菜也可以事半功倍,我們深知,料理的每個過程都會影響到美味與否,從事前對食材份量的準備、解凍、調味、火候的拿捏,一步都不能馬虎!MRO-RBK5500T全能料理爐,擁有日立獨家「W Scan」重量、溫度雙重感測,將食材精準解凍及加熱到最適合料理的狀態,加上內建的477道自動調理食譜搭配上6種烹調模式,消費者不用擔心烹調過程中產生其它的變數,而讓料理失敗,MRO-RBK5500T全能料理爐要讓你不只會做菜,更能做出好吃的菜!MRO-RBK5500T全能料理爐強大的料理功能,從解凍、加熱到烹調都能一機包辦!正是對料理有興趣卻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業界首創「W Scan」重量、溫度雙重感測 精準烹調達到最佳狀態】

 

Hitachi家電發現,每一個步驟的堆疊都是讓料理美味的秘訣,解凍、加熱是烹調最初始的步驟,但也是許多料理新手最常遇到的困擾,到底要解凍多久,每樣食材各有不同需求,有時候食材部分解凍了,但有些地方卻還是冰冷、不夠熱,這都是會影響料理味道的原因之一,Hitachi家電為解決消費者這樣的問題,以獨家的三點式重量感應科技感測食材重量,及配置在烹調室內的8眼紅外線溫度感應裝置;運用前後15段掃描,並分割為120個區塊來測量食材溫度,讓待解凍食材,如絞肉、帶骨雞肉、生魚片等14種肉和魚的解凍,配合其特性、形狀,智慧解凍到可立刻烹調的狀態,還可在-10℃到50℃之間,以每5℃設定溫度,即便像是冷凍白飯或是冷藏、常溫白飯等料理,都可以自動推算有無容器並測量重量與溫度來加熱到適溫。徹底幫消費者解決料理的第一步驟─將食材處理到適合料理的最佳狀態!

 

 

【477道自動調理搭配6種烹調模式 一指啟動多樣料理 完美智慧火候控制】

  Hitachi MRO-RBK5500T擁有多重豐富的烹調模式組合,完美融合蒸、炒、煎、煮、炸、烤、燉等多種需求,從前菜到點心都能hold得住,可以隨意變化出多國料理,滿足現代人喜歡品嚐美食的味蕾,更多意想不到的菜色,也能輕鬆展現主廚級美味。其中包含操作簡易的477道自動調理,全中文化的液晶觸碰面板操作,讓烹調更得心應手,就連鹽烤鮭魚、馬鈴薯燉肉等難以掌握火侯的料理也能優雅上桌,在家即可享受如同餐廳般的美味。

 

 

【業界唯一料理+烘焙 各種麵點烘焙美味上桌】

Hitachi全能料理爐MRO-RBK5500T結合烘焙功能,自動料理食譜中包含127道烘焙食譜,只要備好食材與餡料,從攪拌、揉麵、醒麵、發酵到烘烤,全程自動一切交給MRO-RBK5500T幫您完成!讓你輕鬆化身為專業的點心烘焙師傅。多樣功能集於一器,省去另外購買烤箱及麵包機的花費,也節省廚房空間,可說是絕高CP值!Hitachi全能料理爐的烘焙流程,採用專業的熱風烘烤,不僅省時省力更留住外香內軟的絕佳口感。另有手動烘焙功能,讓消費者自行變化食譜製作各類烘焙料理、麵點、甜點,如麻糬、水果派、精緻蛋糕、甚至馬卡龍,均可華麗上桌並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及成就感。化繁為簡的全能料理爐,讓前置準備和後續清理都更輕鬆。

 

 

【內建多種健康調理模式 精算您的健康】

477道自動調理中特別因應時下的養生趨勢內含了162道健康調理,利用內建的烹調模式守住營養更守住健康;無油炸物調理模式,全程無油炸避免吸收多餘油脂大幅降低卡路里,以4人份的天婦羅炸蝦為例,比起一般油炸可大大降低卡路里(約降低941卡路里),卻依然可以品嚐酥脆多汁口感。大火力蒸烤熱炒模式,更解決了在家炒菜時的油煙困擾,輕鬆完成零油煙快炒。自動調理食譜中有240道料理可選擇製作1~2人份,讓小家庭及單身族也能精準掌握份量,依設定操作即可完成精緻的單人套餐。

 

 

「讓料理百變,美味卻永遠不變」是Hitachi家電對全能料理爐所堅持的態度,社長荻原恵司表示:「『食尚』也能很時尚,更是生活美學的一種展現,現代人講求味覺享受,喜愛品嘗美食,更在乎要吃的健康,MRO-RBK5500T就是一台能提供您美味、健康與省時需求的全能料理爐。W Scan的創新開發,精準計算讓料理達到完美狀態,多樣功能造就的多樣變化,讓消費者能享受料理的樂趣,滿足下廚的成就感,這也是Hitachi家電樂見的最大成就!」

 

如此設想周到的「Hitachi全能料理爐MRO-RBK5500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2,900元整。全國Hitachi家電展示中心、各大百貨公司及量販通路均有銷售,或電洽(02)2516-0500詢問。Hitachi家電網址為www.hsct.com.tw

 

 

產品名稱

Hitachi全能料理爐 MRO-RBK5500T

照片

內容積

33L

高度

418mm

寬度

500mm

深度

459mm

新進化功能特色

  • 業界首創W Scan溫度、重量雙重感測:精準烹調,將食材精準解凍及加熱到最適合料理的狀態。
  • LED箱內明亮設計:大窗口設計加上LED爐內照明燈,烹調過程一目瞭然!
  • 477道自動調理:百變食譜,美食佳餚一指搞定,擴大料理可能性。
  • 自動調理中包含162道健康調理食譜,藉由蒸氣及無油炸物等健康調理模式,不僅能大幅抑制鮮蔬的維他命C流失,更能精算卡路里,享受脫脂低鹽美味料理,顧及美味同時替消費者健康把關。
  • 自動調理中包含127道烘焙食譜,只要備好食材與餡料,從攪拌、揉麵、醒麵、發酵到烘烤,全程自動!
  • 內含240道1~2人份料理:自動調理食譜中還有240道料理能選擇做1~2人份的份量,小家庭及單身族能精準掌握需求,依設定操作即可完成少人份套餐。

美味烹調特色

  • 內建大火力蒸烤熱炒、過熱水蒸氣、燒烤、蒸氣、熱風烘烤、微波等6種烹調模式,489道食譜料理內含477道自動調理美味上桌。
  • 業界唯一搭載麵包機的烘焙全能料理爐,自動調理食譜內含127道烘焙食譜。
  • 無油炸物調理模式,依然保留酥脆多汁口感。
  • 可同時製作兩道料理。

外觀特色

  • 全中文化背光液晶觸碰面板
  • 業界最大容量33L
  • LED箱內照明燈
  • 大視窗設計,明亮的箱內
  • 高機能薄壁美型設計,左右及後方可貼壁,上方僅需預留10cm

顏色

星空銀(S)

建議售價

新台幣52,9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