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家電出品的日系吸塵器有口皆碑,貼心細節更是其最迷人之處,今年全新推出日本原裝超輕量無線吸塵器XFL300T手持使用時僅不到1kg(直立式使用1.4kg),輕量設計搭載瞬潔輕量電動吸頭,使用體驗輕盈更加乘!符合人體工學輕便好拿取,看到髒汙隨手就能吸,並有提起吸頭即自動安全斷電裝置,確保掃除的安全性,整體操作靈活無負擔,讓日常清潔輕快又愜意!

 

 

XFL300T也同樣擁有日立獨家優良設計,讓集塵後的二次清掃也能優雅又俐落!利用強勁渦輪氣流,運用離心力將垃圾與空氣分離,壓縮成塊狀後透過內建快潔式高壓集塵盒,簡單一按即可將垃圾彈出清倒,不須使用紙袋等耗材還可減少灰塵飛揚,避免二次汙染。吸頭毛刷、集塵盒、濾網通通可拆卸水洗,輕鬆還原潔淨狀態,展現日立家電的潔淨美學。

 

 

型號

PVXFL3000T

照片

香檳金(N)

重量

總重:1.4kg [本體+纖維強化塑膠延長管+電動吸頭]

本體:0.95kg

集塵

方式

極速渦輪增壓

尺寸

()230mm×()230mm×()1000mm [本體+纖維強化塑膠延長管+電動吸頭]

使用電池

鋰電池

充電時間

3.5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

標準:45分鐘/強力:8分鐘

電動吸頭

瞬潔輕量 氣密貼地&極致貼壁設計

附屬配件

細縫用吸頭、手持式吸頭、簡約型直立充電座、集塵盒撥塵毛刷

建議售價

$11,900元

 

官網詳盡介紹:https://www.hsct.com.tw/products/products_03.php?pid=PVXFL30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