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漸冷,聖誕氣息逐漸濃厚,在這個屬於家人和朋友的相聚時刻,Tory Burch 獻上多樣精選的聖誕節推薦商品,與你歡渡這個溫馨的時光。

 

輕盈有型的推薦包款

輕巧的Kira相機包是Tory Burch今年最受歡迎的包款,小巧俏麗的包型,搭配錯綜斜紋縫線小羊皮,鑲嵌上精緻的金色雙T Logo,展現優雅名媛風範。貼心的Tory Burch將金色鍊帶上銜接同色系的小羊皮肩帶,讓配戴時更加舒適;Holiday系列更獻上兩款新色搶眼的「亮桃粉」和「三色條紋款」。擁有獨特魅力的亮桃紅,Tory暱稱這個色號為Crazy Pink(迷戀粉),一抹桃紅成為眾人迷戀的焦點;運用暖色調的蘋果紅、迷戀粉與品牌代表色-時尚橘排列而成的三色條紋款,洋溢俏皮活潑的氣息。Perry 迷你肩揹包在聖誕佳節則換上亮麗的”迷戀粉”,以童趣可愛的皮革拼貼裝飾,更顯新穎年輕。實用ELLA托特包,大容量設計是上班或出遊都適合的單品,柔美的石英粉絲緞面料,加上細緻的縫線營造出輕盈的空氣感,優雅中又帶有悠閒的氛圍。

 

點亮穿搭的小巧思飾品

「飾品一直以來都是我展現風格的元素之一。」Tory Burch曾在她的書中這樣描述飾品對於其穿搭的重要性。飾品也是首次購買Tory Burch推薦品項;以水晶鑲嵌環繞雙T logo耳環,精緻典雅的在耳垂上閃閃迷人;鑲著金色logo的珍珠耳環,溫潤的珍珠光澤映襯臉龐。

 

 

閃亮的保暖外套

輕量實穿的外套是跑趴時最保暖的單品,一件可雙面穿著的羽絨短版外套更是必備,炫光的太空銀呼應聖誕主題,而翻轉後又成為個性的黑色,適合日常搭配穿搭,是一件值得入手的推薦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