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體驗旗艦無線電競鍵鼠 11/21-11/24一起攻佔花博

 

台北訊 — 瑞士頂尖電腦週邊大廠羅技旗下電競領導品牌Logitech G,今(21)日於第六屆WirForce 2019與玩家們一同共襄盛舉,在11月21日至24日為期4天的展期中, Logitech G在現場為玩家準備了一系列的電競旗艦商品 — G502 LIGHTSPEED滑鼠、G913鍵盤、POWERPLAY 無線充電滑鼠墊、A40及ProX耳機麥克風等無線電腦周邊設備,並免費提供體驗,讓玩家可以在WirForce展場中,盡情使用Logitech G的各式電競利器,與隊友們在展場大戰四方、勇奪勝利!為回饋玩家長期對Logitech G的支持,凡於現場BYOC區體驗Logitech G電競設備的使用者,即贈價值新台幣$500元的電子折價券。此外,羅技更於WirForce展區打造G502 LIGHTSPEED巨大裝置藝術,手持拍照相框於Logitech G攤位打卡,或參與知識問答遊戲,均可獲得Logitech G精心小禮。2019年末最「尬電」的電競派對體驗,就在WirForce電競展Logitech G攤位!

 

Logitech G現場提供免費體驗無線電競設備,並可獲得新台幣$500電子折價券

 

現場持拍照框打卡或參加問答遊戲,即可獲得羅技精心小禮

 

 

深耕台灣電競市場,Logitech G 穩坐電競周邊市佔霸主寶座

Logitech G推動台灣電競產業不遺餘力,近期「無線」電競已成為市場趨勢,為此Logitech G更致力於提供玩家專業、多功能的電競產品。根據市調機構捷孚凱(GFK)的調查報告顯示,Logitech G電競鍵盤與滑鼠於2019年的市佔穩居市場龍頭,其中電競滑鼠市佔表現,更於2019年8月突破五成。羅技品牌行銷經理王堯表示:「全球電競風潮崛起,台灣電競產業在近年更是蓬勃發展,除了電競好手在各大賽事中屢奪佳績,更仰賴各家軟、體廠商對於市場的資源挹注並且共同推進。長期以來,Logitech G與策略夥伴中華電信持續合作,攜手推出專屬的電競方案,期待強強聯手,不僅要提供更為流暢的電競體驗,更要共同為台灣市場奠定完善的電競生態環境。展望未來,Logitech G也將會持續深耕市場,並集結多方策略夥伴的力量,共創台灣電競產業榮景。」

 

 

Logitech G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共同為玩家提供更優質的電競體驗

 

 

Logitech G現場打造G502 LIGHTSPEED巨大裝置藝術,吸睛度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