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都市的水泥叢林,想要在聖誕節留下最難忘的記憶,莫過於來一趟聖誕節濃烈氛圍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了,而想要感受最浪漫的耶誕氣氛,造訪大板根絕對是必備行程,精緻聖誕雙人套餐搭配上園區浪漫聖誕節氛圍,最後在這隱密的空間,獨自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泡湯,欣賞窗外的浪漫聖誕景色,點綴了這寧靜的氛圍,更拉近了彼此心的距離,來一趟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從心出發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於2019/12/162019/12/27日推出聖誕節限定一日遊套裝行程, 雙人成行平日NT$2,800/假日NT$3,200,包含:聖誕星願雙人套餐、森林入園門票2張、溫泉湯屋1(如不使用湯屋可更換露天SPA溫泉券2)、波特璀璨金瓶氣泡葡萄酒1瓶。

 

圖:太子西餐廳推出聖誕星願雙人套餐

 

聖誕星願套餐由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太子西餐廳供應,可品嚐香煎櫻桃鴨胸佐波特醬/酥炸魚柳薯條、油封干貝南瓜燉飯、焦化胡蘿蔔洋芋奶油濃湯、聖誕限定初雪樹幹年輪蛋糕等豐富料理,搭配波特璀璨金瓶氣泡葡萄酒,與身邊的伴侶一起舉杯,在浪漫的氣氛中度過聖誕佳節。於活動期間內享用聖誕套餐(需於三天前訂購)。

 

圖:香煎櫻桃鴨胸佐波特醬/酥炸魚柳薯條

 

圖:初雪樹幹年輪蛋糕(聖誕節限定)

 

 

更多的訊息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網站 www.thegreatroots.com 查詢,或訂房專線(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活動內容以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網站公告為主,保留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