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末金門酒廠推出「只淬·金迷」金酒之夜及金酒月活動,只淬煉最不凡的匠藝,陶醉於奢華金迷的酒吧中。今夜,允許自己放縱一下吧!金門酒廠與北、中、南知名酒吧合作,注入年輕市場,打造數款以金門高粱酒為基底的聯名特色調酒。歡迎大家到酒吧體驗,並參與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金酒獨家禮品。

11月23日(六)、11月30日(六)、12月7日(六)更分別於北中南人氣高酒吧:FRANK Taipei、FRANK Taichung及高雄Pier No.1,展開「只淬·金迷」金酒之夜活動,邀請當紅人氣歌手金曲新人王ØZI、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陪伴大家度過「金夜」!現場只要與現場金酒相關布置合影、並上傳個人FB,就可以免費兌換以58度金門高粱酒及43度戰酒為基底的限量聯名特色調酒,還可以免費近距離享受歌手演唱。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很多互動小遊戲及抽獎活動等著大家到場參與,讓民眾HIGH翻一整夜!

今天(11月23日)在台北知名高空酒吧Frank舉辦「只淬·金迷」金酒之夜活動首場,邀請到ØZI為金夜開唱,炒熱氣氛!現場提供了200杯免費兌換的金酒限定特調,只要拍照打卡就能喝到!除此之外,活動中還進行了分組互動遊戲,獲勝者皆獲得金酒小禮!在節目的尾聲,也從參與活動的觀眾中抽出一名幸運兒,贈送金酒「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沒有參與到「金夜」的民眾注意了,在11月30日及12月7日分別在台中及高雄都還有一場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金門酒廠」不斷精進淬煉,這次與知名酒吧推出多款金酒特調,積極投入年輕市場。活動中,不僅讓民眾體驗不同的金門高粱風味,激發味蕾、感受多樣化的酒香,也讓年輕族群接觸金門高粱酒,甚至愛上它!詳細的活動時間、地點,以及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金門酒廠粉絲團。

金門酒廠官網 : http://www.kkl.com.tw

金門酒廠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KL.kin/

【只淬 · 金迷 金酒之夜】活動資訊

北部

時間:2019/11/23(六)22:00-23:20

地點:FRANK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10F)

邀請嘉賓:ØZI

中部

時間:2019/11/30(六)20:00-23:20

地點:FRANK Taichung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F-老虎城7F)

邀請嘉賓:Julia吳卓源

南部

時間:2019/12/7(六)22:00-23:20

地點:Pier. NO1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英迪格酒店空中酒吧)

邀請嘉賓:蕭秉治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活動半小時前即可免費入場,場地容納名額有限,以現場排隊順序為入場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