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與行動支付業者共同攜手推出「你消費.我回饋-商圈圈粉召集令」活動,於10月7日正式起跑至12月31日為止,邀請民眾到全國各地特色商圈體驗消費。
 

 


  
本次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全國200多處商圈的店家使用「台灣Pay」、「街口支付」、「LINE Pay一卡通帳戶」、「Pi 拍錢包」等行動支付APP結帳,即有機會獲得高額現金或等值點數回饋;同時為方便民眾辨識,經濟部也提供專用識別貼紙張貼於適用店家,歡迎民眾至全國商圈遊憩踩街,體驗不同商圈的特色與消費經驗。

🌟永康國際商圈特別於108年11月29日召開記者會,希望國內外消費者『貓』起來Pay,房產甜❤️小林志玲—住商不動產經理 徐佳馨和『貓王』造型李慶隆理事長跟各位消費者共襄盛舉,一起在永康國際商圈刷越賺越多,商圈支付回饋方案最高20%!


時間:108/11/29(五)早上10點
地點:食藝手創 台北市永康街13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