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彩券經銷商獻愛捐刮刮樂 與民眾一起捐熱血做公益

 

 

為鼓勵民眾挽袖獻熱血,一起做公益,台灣彩券公司特別邀請各地捐血中心及公益彩券經銷商夥伴們,陸續在高雄市、新北市舉辦「2019歡喜逗陣來捐血」活動。上週六(1130日)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1樓廣場熱烈展開,民眾只要捐出250c.c.熱血,即可免費獲得刮刮樂彩券,並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和抽獎活動,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親自到場挽袖捐血,並感謝經銷商們慷慨提供刮刮樂熱情支持公益活動的義舉。

 

 

 

蔡國基總經理表示,台灣彩券公司每年都會與各地捐血中心及公益彩券經銷商合作,舉辦大型的捐熱血送彩券活動,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公益善舉。台彩公司今年舉辦3場活動總計募得907袋,共226c.c.熱血,在第三屆至第四屆公益彩券發行期間(民國96108年)總計募得13,832袋、共3458c.c.熱血,更有5,197位彩券經銷商捐出總價值超過新臺幣550萬元的彩券,免費贈送給現場參與捐血的民眾。

 

為吸引更多民眾踴躍捐熱血獻愛心,只要在活動現場捐血250c.c.就可免費獲得價值200元的刮刮樂,捐血500c.c.者則贈送500元刮刮樂,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及闖關遊戲,過關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更有機會抽中Dyson吸塵器及SOGO禮券,活動熱鬧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