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女角 吸血鬼獵-「賽莉亞」 即將上市

 

韓商Vespa Inc.自研自營手機遊戲《Kings Raid-王之逆襲》,今(29日)發布消息,同步韓國與日本,將推出人氣英雄「賽莉亞」公仔; 「賽莉亞」身為狩獵超自然界存在的家族,「雪朵.希爾特」的第 101 位繼承者,為了要幫被變成吸血鬼的妹妹所殺害的同伴報仇,同時以吸血鬼獵人的身分來處決她那比任何人都還要深愛的妹妹「愛兒琪」。《Kings Raid-王之逆襲》團隊首次推出未上色樹脂公仔,除了滿足玩家收集喜愛英雄的慾望,同時也邀請玩家自行上色與拼裝各個套件,深刻體驗樂趣過程!搭配公仔組合,更加贈[賽莉亞禮包]一起送給玩家朋友們。

 

Kings Raid-王之逆襲》首次推出公仔販售,

主人翁為人氣女角深淵暗影-「賽莉亞」。

 

  接下來將引領各位進入吸血鬼獵人-「賽莉亞」的天地,我們將透過「油漆照」的方式呈現,更能詳細地看到圓形的細節部分。

 

 

 

 

 

Kings Raid –王之逆襲-「賽莉亞」未上色樹脂公仔

  • 產品包含:
    1.賽莉亞未上色樹脂公仔 (1/7)
    2.眼睛貼紙
    3.製作說明書
    4.賽莉亞禮包 (遊戲兌換券)
    若玩家帳號內已持有賽莉亞,我們將以[專屬武器碎片]代替發放。
  • [賽莉亞禮包] 包含:

1.賽莉亞英雄選擇劵 (3星)
2.賽莉亞專屬武器選擇劵
3.賽莉亞專屬寶物選擇劵
4.賽莉亞時裝選擇劵 (不包括黑暗時裝)

使用3星英雄選擇劵時,如果沒有可選擇的英雄時,我們將以[專屬武器碎片]代替發放。

 

Kings Raid –王之逆襲》將不斷推出新內容與精彩的活動還請所有玩家們隨時留意官方訊息與報導。

 

Kings Raid-王之逆襲》遊戲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097735195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espainteractive.KingsRaid

 

「跟著《Kings Raid-王之逆襲》做公益第二彈」: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723864/zh-Hant?from=sticker

Kings Raid-王之逆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sraid.TW/

Kings Raid-王之逆襲》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VAV6B5M0c8ChbNaNpj-Qw

Kings Raid-王之逆襲》國際版官方網站:http://www.kingsrai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