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實社會關懷,中華郵政公司運用「i郵箱」24小時隨時寄件的特性,於108年10月2日至12月10日舉辦「i郵箱點亮弱勢兒童心願」公益活動,在民眾踴躍認捐下,已提前圓滿結束,透過「i郵箱」便捷的自助寄件服務,將溫暖傳遞至需要的角落。

 


本活動募集超過1,000位偏鄉弱勢兒童心願,藉由「i郵箱」遞送途徑,讓學童在年節前圓夢,參與之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台北市緣兒童慈善基金會、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及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對中華郵政公司藉由「i郵箱」平臺舉辦公益活動,凝聚社會關懷,表達肯定,學童也親繪卡片,表達感謝。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此次結合「i郵箱」辦理公益活動深獲認同,特別感謝各界共襄盛舉,未來將持續擴增「i郵箱」服務據點及創新功能,並善用企業資源,讓服務與需求串連,將「i郵箱」打造為兼具公益服務之平臺,發揮企業服務功能與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