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韓國旅遊除了滑雪之外,各種別具特色的慶典也受到廣大觀光客的喜愛。首先登場的是如「寶城茶園燈節」、「海雲台光之慶典」等結合各地文化風俗與特產的慶典,而每年1231日,韓國各地會紛紛舉辦迎接第一道日出的跨年活動,接下來到了1月還會舉辦「平昌鱒魚節」、「太白山雪花節」等以冰雪、冰釣為主題的慶典,讓前來的旅客能盡情感受韓國冬季特有的樂趣並體驗道地韓國文化。

以五彩繽紛的燈飾妝點冬夜的燈光慶典,是冬季到韓國旅遊的一大亮點。全羅南道寶城將自20191129日至202015日舉辦「寶城茶園燈節」,於綠茶園內設置大型樹木,搭配各種主題的燈飾打造銀河隧道、茶園燈海、數位茶樹等如夢似幻的景觀,此外每逢週末還有文化市集、街頭表演等相關活動,為適合情侶約會、好友同樂、親子共遊的南道代表冬季慶典。此外,讓海雲台的大海在夜晚更加閃耀的「2020海雲台光之慶典」,將從20191116日至2019127日在海雲台海水浴場一帶舉行。海雲台光之慶典中,將在各個街道點亮LED燈飾,結合音樂打造出光彩奪目的燈光秀。另外還有全國聖誕歌曲比賽、100位聖誕老人出征式等多樣活動等著大家。

以往跨年的時候,很多旅客會選擇在首爾參加「普信閣敲鐘活動」,近來韓台航線多樣化,建議也可選擇到韓國其他地區參加活動,感受不同的跨年風情。浦項的虎尾岬位於韓半島的最東邊,是韓國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每年1231日至11日舉辦的「虎尾岬韓民族迎日節」不僅能欣賞以大海為背景的美麗日出,還有以大鐵鍋所煮的萬人年糕湯活動,在欣賞完日出後免費享用美味的年糕湯,讓您填飽肚子開始新的一年,別具意義。

說到韓國的冰釣慶典,除了已經廣為外國旅客所知的「冰雪王國華川櫻鱒節」之外,去年成功舉辦冬奧的城市-江原道平昌,也將於20191221日至202022日舉辦「平昌鱒魚節」,打造以冰雪、鱒魚與冬季故事為主題的慶典。平昌是韓國最大的鱒魚養殖地,以清澈的水質養殖出的鱒魚肉質柔軟,相當美味。平昌鱒魚節不僅能體驗冰釣鱒魚,還有徒手抓鱒魚、溜冰、滑雪橇等豐富有趣的活動,讓您能充滿活力地度過寒冬。另外,同樣位於江原道的太白,將於2020110日至2020119日舉辦「太白山雪花節」。除了展出的各種超大型雪雕,還有太白山雪花登山大會、冰屋咖啡、噴泉冰柱、雪花溜滑梯等與冰雪有關的各種精彩活動,替冬季增添難忘的回憶!

更多韓國冬季慶典相關資訊,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官網(http://www.visitkorea.or.kr),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查詢。更多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即時訊息,敬請追縱Facebook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