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全新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保濕大躍進

 

讓妳一甩脫妝窘境的超進化水潤隔離乳!

秋冬一到,妳的肌膚開始鬧乾荒了嗎?上妝時卡粉、起屑樣樣來,想和姊妹們拍照打卡,卻被浮粉油光雙重夾襲,不管怎麼補妝都越補越花,一不小心網美照就變「亡美照」!日本NO.1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研發,為台灣女孩肌膚設計了全新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正以極效保濕力和超強持妝控油力解除肌膚警報!

 

極致保濕力x絕美光澤肌 水潤明亮好氣色到傍晚

「粉紅控油霸主」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的妝前隔離乳今年帶著超高支持度進化,除了以帶有精品氣質的雕花設計提升包裝質感之外,原本就含有玻尿酸的保濕基底,這次還添加了高保水精華,比起前一代產品更加著重保濕鎖水,可以牢牢抓住肌膚水份,並且防止惱人的乾燥脫屑,保水力UP UP!同時珠光也變得更加細緻,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感,微微的光澤搭配修飾暗沉的粉色粉體,絕佳的提亮效果讓妳在上妝第一步就達到水潤透亮,再怎麼近看都像每天睡飽八小時的天生好肌膚!

 

讓妳的亮麗不再早退 告別補妝的秘密武器

剛推出就在部落客和網友間討論爆棚,SOFINA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在女孩群組瘋傳,能夠解決煩人的出油和脫妝困擾,就算長時間在外也不怕被T字泛油給纏上,擺脫一到下午就「印堂發黑」的崩潰情境,從早到晚維持妳的自信好氣色!破表實力讓網友們直呼「神美!彷彿自動打光+美肌」、「持妝和保濕效果誇張的強,到晚上也不用補妝!」、「超水潤,逛了整天百貨公司也不會乾乾的」、「珠光搭上粉底超美」,細緻、服貼的妝感加上超乎預期的保濕程度讓所有女孩為之著迷,出色效果在全台再度刮起一陣「隔離乳旋風」,聲勢飆高,抓都抓不住!

 

長效持妝保濕 完美底妝綻放自信透亮

「粉紅控油霸主」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的人氣新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以完美的持妝力和水潤效果解除秋冬乾燥危機,並且解決混合肌女孩「要保濕?還是要控油?」的千古難題!清爽不泛油光同時讓肌膚維持滑嫩水潤,再也不需要濾鏡就自帶美肌,讓妳從白天到晚上都擁有自信透亮的好肌膚,完美不中斷!

 

<產品資訊>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25ml $350

考量到兩頰偏乾的混和性肌膚所設計,提高保濕配方,改善乾燥小皮屑的卡粉脫妝狀況,更細緻的珠光讓肌膚擁有水潤光澤感,好推輕盈不黏膩。

·保濕成分增量

·長效保濕,持續水潤柔滑妝容

·珠光更細緻,可修飾膚色不均、提亮膚色

·可作為妝前打底使用,讓後續粉底更服貼

·改善乾燥小皮屑造成的卡粉       

·SPF16 PA++            

·無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