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熱賣膠囊保養始祖換穿開運新衣慶春節

亞太區代言人張鈞甯齊拜年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 60 / NT$3650 / 20201月上市】

 

 

來自紐約的百年經典美妝保養品牌伊麗莎白雅頓為歡慶2020春節到來,1月起限量上市「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也是品牌創立百年來首次推出春節限定版商品,邀請亞太區代言人張鈞甯一起入鏡,拍攝春節形象廣告,共同賀新年!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前身為1990年推出的「時空膠囊」,不僅首創單顆膠囊劑型保養,更領先業界以生物工程技術研發分子釘科技,自此立下美妝經典,2007年經過升級推出「黃金導航膠囊」,熱銷狂賣超越7.3億顆,2017年配方進化再推出現行版「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濃縮三倍抗老功效,重現健康完美肌質。

 

2020年開春,伊麗莎白雅頓首次為黃金膠囊穿上喜氣新衣,推出農曆新年限量版「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以大氣奢華的紅色外盒包覆「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期許來年好運連連,事事順利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添加科研保養成分,使肌膚Q彈澎潤,保濕補水,緊實嫩滑。輕盈絲滑的濃縮精華液採用最先進的多重科技成份: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Enhanced Ceramide Lipid Complex)結合分子釘136、脂質分子(Cholesterol)、海茴香植萃、草本複方科技(紫花苜蓿萃取、橄欖脂質、椰子油萃取)、山茶花油、雙重維他命A酯科技,滿足肌膚的抗老需求。每顆膠囊皆是以可生物分解材質製成,不含香料、防腐劑,每次使用都能獲得最新鮮而精純的修護能量。

 

 

為歡慶農曆春節,伊麗莎白雅頓特地邀請駐點紐約,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靜物攝影大師Greg Delves,操刀一系列的春節主題產品視覺拍攝。

 

過去20年,Greg Delves的攝影作品遍及全球藝廊及展覽,也曾與許多國際知名的時尚刊物合作。對於光影見解獨到,他的創作靜靜地展現建築藝術、靜物與人物之美,成功注入獨一無二的藝術價值與商業價值。

 

 

 

 

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春限定紅運版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CNY Limited Edition

60/ NT$3650

上市日期:2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