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嗎?為了宣導臍帶血保存契約的正確認知,全國各地衛生局過去兩年來舉辦了近百場次的說明會,而109年度除了預計增加場次外,更是大幅加碼文宣品的數量喔!!

    不僅當場傳授消費者們簽約前該注意的小撇步,還可以拿到精美又實用的小禮物,有呷擱有掠,新手爸媽們快去各地衛生局網站密切關注說明會時間吧!!

 

「國家機器動起來,不讓您花冤枉財!!!」

    為了保障民眾寄存臍帶血之品質與消費權益,國家機器真的動得很厲害!食藥署聯手各地衛生局,定期對臍帶血保存機構進行實地稽查,除了審視契約內容是否符合「臍帶血保存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外,還會針對臍帶血品質管理以及機構的作業系統進行全方位的檢視,確保合乎「人體器官、組織及細胞優良操作規範」等法規,並將合格的臍帶血保存機構公告於食藥署網頁(http://consumer.fda.gov.tw/Human/CellLibrary.aspx?nodeID=377),上網看看你家巷口有沒有國家機器認證的臍帶血保存機構吧!!

   

而從今年度開始,各地衛生局將加強臍帶血保存契約中「履約擔保機制」落實情形查核,除了查核已簽約之臍帶血保存契約有無記載相關內容外,更會向該業者合作之信託機構進行查證,以保護消費者的權益。

(食品藥物管理署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