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即將來臨,面對變化多端的天氣總要先行做好保暖預備,露天拍賣發現近兩個月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較前幾個月成長20%,其中今年爆紅的無力炸醬麵抱枕毯以及牡蠣抱枕,更是熱搜黑馬!而熱銷前五名的商品分別為特殊造型抱枕毛毯、智能保溫杯墊、立體口罩、機車防寒手套,以及室內保暖拖鞋等等,從熱銷商品中可以看出消費者為了接下來的寒冬已經做足萬全準備,並且會員於12/29前至露天拍賣下單購買商品,就有機會抽中臺北-曼谷單人來回機票以及千元禮券等超好康大禮。另外,露天拍賣即日(12/23)起至2020/2/29,精選賣家享有4.5%P幣超值回饋活動,P幣回饋無上限,冬天就是要手暖心也暖!

 

露天為大家整理出一份今年冬天必備暖冬小物清單,擁有它們就可以溫暖渡過整個冬天!

NO.1【無力炸醬麵抱枕毯】

為今年冬天的超夯爆紅商品,造型特殊KUSO成知名的泡麵外觀,連裡頭毛毯都製作成泡麵的圖案,宛如放大版的巨型泡麵般,造型可愛外材質也不馬虎,超親膚的觸感,蓋上毛毯賴在沙發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NO.2【包子暖手行動電源】

一顆包子多種功能,擁有可調式兩階段發熱模式,拋棄傳統式的暖暖包,可重複使用且用USB充電即可,並具備手機行動電源的功能,外觀製作成超仿真的包子模樣,造型小巧可愛,攜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

NO.3【美人魚針織毛毯】

懶人居家必備商品,加厚版純手工製作,擁有獨特的美人魚尾巴造型,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超愛,蓋上後一秒擁有少女心,尺寸除了有大人及兒童的之外,連嬰兒的款式都有,可以一家大小一起變身超級美人魚。

NO.4【牡蠣抱枕】

從日本紅來台灣的造型牡蠣抱枕,由日本知名居家品牌推出,外型超級逼真,像是被放大了一百倍般巨大無比,獵奇又搞笑,絕對是大家最想抱緊的海產物啦!

NO.5【智能保溫杯墊】

每到冬天熱飲總是特別快冷掉,這時候就需要一個保溫杯墊了,尤其是在辦公室超需要,溫度不但可以自己調節,而且導熱超均勻,開完一場會議後,咖啡一樣熱呼呼。

 

●【露天Buy一下】不怕 冬天就讓它們來溫暖妳吧!ft.開箱韓國星巴克保溫杯

https://youtu.be/h9CPMIB70ok

 

//推薦商品*5//

 

1. 無力炸醬麵抱枕毯 賣場>> ken74116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6849831555

2. 包子暖手行動電源 賣場>> leoyen200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01545489995

3. 美人魚針織毛毯 賣場>> lun6688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44952556031

4. 牡蠣抱枕 賣場>> lover20080215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8944977082

 

5. 智能保溫杯墊 賣場>> dodo790119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0252569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