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季節中的Love Me“戀愛唇漾”充滿浪漫、自我渴望、愛戀的顏色

 

 

2020年1月2日(四)起,OPERA「LipTint 渲漾水色唇膏」推出2色限定色。

在倒數進入情人節這個“戀愛的季節”之時,OPERA為大家提案的是,彷彿能映照出自己真實心意的07:Pink Fraise粉莓08:Burgundy Kiss勃艮第酒紅。輕輕擦上,就用這2色打造專屬這個季節的戀愛唇色吧。

 

01

 

比起一般正統的"人氣色",這次的限定色更能展現時髦,是能在女人味中,調和出天真和優雅質感的獨特色調。描繪出不只甜美,更擁有溫柔堅定力量的現代女性形象,表現出既浪漫,又具自我風格的戀愛心情。

 

摻入了莓紅的優雅粉色,展現在成熟女性魅力中,若隱若現的可愛感。

引人入勝的勃艮第酒紅,展現在獨立女人味中,純真卻具誘惑的魅力。想敞開真實的內心去戀愛。想讓你發現我的心意。我的戀愛,就用唇瓣間的色彩來傳遞。

 

大人氣息的可愛唇色 07:粉莓Pink Fraise

07_Pink Fraise

優雅的紅粉色中,透露出新鮮甜莓般的自然唇色,

在成熟大人色調中, 自然流露出純真可愛,

即使嘴上不明白說出喜歡,也能傳遞出愛戀。

 

誘人高雅的親吻唇色 08:酒紅Burgundy Kiss

08_Burgundy Kiss

隱藏著微紅氣息,挑動著魅惑酒紅調的勃艮第色,

在嫵媚誘人氣氛中,隱約暗示了親吻渴望,

就算視線再也離不開雙唇,也要陷入這迷戀。

 

台灣OPERA官方臉書專頁將於12/27至1/2舉辦"戀愛唇漾 限定贈獎"活動,隨機抽出的12名幸運粉絲將可獲得Love戀愛唇漾-香氛蠟燭禮盒(內含#07粉莓#08酒紅唇膏各1)

一個, 敬請踴躍參加!

 

 

相關連結

OPERA 官方網站(繁體中文):https://tw.opera-net.jp/

OPERA 官方粉絲團(繁體中文):https://www.facebook.com/operatw.official/

OPERA官方HP(日文) http://www.opera-net.jp/

OPERA官方instagram(日文) https://www.instagram.com/opera_cosmetics/

OPERA官方Twitter(日文) https://twitter.com/opera_cosmetics/

 

活動辦法:

【Step 1】按讚加入並追蹤 OPERA TW 臉書粉絲專https://www.facebook.com/operatw.official/

【Step 2】於活動貼文下方分享最想要的限定色07粉莓或08酒紅,並完整留言「最想要 OPERA渲漾水色唇膏戀愛唇漾的___」。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抽中"Love戀愛唇漾-香氛蠟燭禮盒"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