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火燦爛限量版 2020.1.1 正式上市

2020.01/資生堂/超進化氣墊粉餅花火燦爛版/外盒單售/$450_3        2020.01/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花火燦爛版/75ml/$4,500_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光感氣墊SPF35 PA++++13g                                                                                                  資生堂紅妍肌活N火燦爛版75ml  NT 4,500

       NT 1,300()450(/)300(粉撲)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花火燦爛限量版直式形象圖

 

百花齊放的美麗故事 

獨特但又兼具完整性,SHISEIDO GINZA TOKYO 新年限量系列與世界共同歡慶藝術、光芒及愛,以及任何正在盛開的美麗奇蹟。

 

今年的新年主題以日本俚語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象徵在這贈禮以及團聚的時節裡,一人綻放或心靈、生活滿足時,周遭的人們也會被這感動力量匯聚,一起綻放生命中美麗的花火。

 

包裝視覺靈感來自於伊藤若沖(Jyakuchu)與擅長描繪大自然景觀,尤其四季花朵的琳派(RINPA)藝術而啟發。為了將傳統美感與當代藝術融合,SHISEIDO GINZA TOKYO 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 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其以現代化手法融合,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2020.01/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花火燦爛版/75ml/$4,500_

 

年度暢銷NO.1

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限量版 

 

肌膚專家資生堂歷時25年研究所推出的劃時代紅妍肌活露,是業界首創能夠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肌底修護精華,打破一般精華液只強調肌膚修復,卻忽略了肌膚仍然曝露於外在強烈的受損風險之中,修復的速度遠不及外在環境的傷害的速度!

 

2018年,資生堂藉由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同時全新添加具有卓越免疫力的靈芝萃取精華和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精華打造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只要一滴,就能啟動超進化的美力能量,肌膚一夜看得見、摸得到的煥采澎潤,美麗,可以宛若天生!

 

送禮時節,與藝術家稻葉英樹跨界合作的燦爛花火躍上瓶身曲線,瓶身上細緻的金色火花以桃紅色鑲邊點綴,漸層瓶身猶如花火餘煙般光彩奪目;外包裝也換上全新設計,打造保養藝術美學,一同迎接幸福的相聚時刻。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75ml  NT 4,500

 

 

圖片 1

 

新年限定-紅妍能量幸運盒Red Fortune Box 

 

新的一年一起更年輕!為慶祝妍肌活N花火燦爛版上市,資生堂特地推出新年限定的紅妍能量幸運盒,凡購買資生堂紅妍肌活N燦爛版75ml即可獲贈紅色能量盒+紅妍肌活露10ml+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此外,更附上象徵資生堂品牌的紅色幸運能量餅乾,幸運餅乾是國外中餐廳裡的一道餐後甜點,裏頭的籤詩象徵著未來,而每一個紅妍能量幸運盒都會附上2020年新春幸運餅乾,裡頭的籤詩將提供給每位消費者不同的專屬祝福,並可以憑祝福籤紙回櫃兌換專屬的保養禮物,幸運及年輕能量一起獲得,迎接全新2020。

 

*2020.01.01全台同步開賣,全台限定2000組搶購。

 

2020.01/資生堂/超進化氣墊粉餅花火燦爛版/外盒單售/$450_1

 

2019底妝市場最強黑馬 超進化持久氣墊花火燦爛版 

 

2019秋季,資生堂全力進軍底妝市場,以獨家專利動態煥新科技,強調能隨當下環境自動抗熱、保濕、對抗表情紋、全日明亮不黯沉,推出超進化底妝系列產品,包含超進化底妝、超進化氣墊粉餅、超進化持久遮瑕液及全新刷具等,讓底妝24小時可隨肌應變,底妝不變應萬變。

 

此系列一推出即備受好評,從國內外藝人私下愛用親自社群推薦、美妝達人老師齊聲讚揚、到紐約時裝周精品後台指定選用等,讓資生堂底妝系列穩紮穩打榮登2019底妝市場最強黑馬。

 

系列中的超進化持久氣墊也從原本的素面高質感霧黑換上全新燦爛花火印花,讓女孩上妝補妝之際,亦能享受絕美的日式印花視覺饗宴。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光感氣墊SPF35 PA++++13g(8)

 NT 1,300()450(/)300(粉撲)/火燦爛版外盒單$450

 

 

圖片 1

 

限量完售再追加!摩霧唇膏燦爛花火限量版 

 

摩霧唇膏花火限量版以特殊限定盒裝五支可隨身攜帶的迷你尺寸,摩霧唇膏以創新的質地打造豐富飽滿的色調,服貼雙唇創造出極緻輕盈的粉霧色彩時尚,卻有別一般霧面唇彩,擁有極致潤澤、超舒適的妝容感受,其時尚唇膏切面,更讓妳能夠輕易上手,一抹就能打造時尚粉霧美唇。

 

限量版中內含三款創銷明星經典色,包含502(裸色呢喃)/518(極度自戀)/509(烈焰愛火)及兩款全新色調590(乾燥玫瑰)/591(紅色女力),款款都是實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