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2020金鼠年來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推出極具富有年味的下午茶!農曆新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年節,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17日至131日期間 推出「金鼠新春 午茶派對」下午茶。由飯店國際甜點團隊將西點加入中式元素,展現截然不同的創意新風貌,其中包含代表台灣的特色小吃與年節造型的應景甜點,例如:迷你版豬肉刈包,台南小吃迷你棺材板等。甜點主廚以台灣特產茶入甜點,設計出造型可愛的茉莉花茶棒棒糖,還有象徵財源滾滾的巧克力夾心金元寶、祝願年年有餘的蜂蜜香緹年輪蛋糕,讓您美容養顏的冰鎮梨香銀耳佐桂花糖漿等,最適合在熱鬧開年時節,與親朋好友們分享!詳情或訂位請洽(02) 7711-2080

 

年味濃郁下午茶 台灣特色小吃

馬可波羅酒廊最新午茶力作「金鼠新春 午茶派對」,以傳統農曆新年節慶為設計概念,演繹出饒富年味的午茶時光,別有一番風情!搭配精緻小巧的造型甜點與鹹食,細緻口感與繽紛外型,讓人印象深刻。主廚推薦特色美點包含: 

 

【台南小吃精品版-海鮮沙拉佐炸吐司】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馬可波羅酒廊 海鮮沙拉佐炸吐司

 

主廚將台南知名特色小吃棺材板做成迷你版,小巧可愛,讓您吃得優雅。將吐司入鍋油炸後鋪上一層厚厚的海鮮沙拉,吐司酥香的外皮搭配被美乃滋包覆的海鮮,鮮甜海味迴盪唇齒間!不用搭高鐵到台南,主廚已經將道地的南台灣風味展現在您的面前!

 

【過年必吃款-烤鴨青蔥塔】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馬可波羅酒廊 烤鴨青蔥塔

 

台灣人喜愛烤鴨,因此主廚發揮創意將傳統烤鴨捲餅改放入香酥的塔中,酥脆餅皮的奶香味,讓鴨肉多了一個層次口感,再配上鹹甜交織的烤鴨醬與青蔥,香氣十足,讓人愛不釋口!

 

【台茶入甜點-茉莉茶棒棒糖】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馬可波羅酒廊 茉莉茶棒棒糖

 

台灣聞名國際茶葉,也被甜點主廚選用入饌,特別挑選香氣特別的茉莉花茶,內層是富有茶香的黑巧克力甘納許,外層以白巧克力包裹,圓弧形的棒棒糖象徵著新年圓圓滿滿,再以金箔點綴更添喜慶奢華感,許您金鼠年一整年鴻運亨通。

 

【中西合璧- 24K金箔柑橘馬卡龍】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馬可波羅酒廊24K金箔柑橘馬卡龍

 

下午茶怎能少了必備的馬卡龍呢?

主廚選用充滿春節年味的金橘蜜餞和巧克力慕斯巧思設計這款馬卡龍,中式點心蜜餞和西式點心巧克力的中西融合,酸甜滋味別具風情。同時,金橘也代表「金來找」的好兆頭,預告著金鼠年大吉大利。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 下午茶2:30 pm~5pm

價格:每位NT$1,0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