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典動物醫院孫全醫師表示,狗狗嘴巴有口臭很有可能就是口腔有問題,需要趕緊給專業的牙科獸醫師進行檢查。

 

 

想天天跟家中狗狗來場零距離親親互動的你,是不是經常想親又親不下去,一靠近狗嘴巴就對口臭味覺得心驚驚?瞬間從親親零距離變成臭臭遠距離呢?

 

2/4開始健綠潔牙骨FB粉絲團(健綠潔牙保健室),舉辦「分享狗狗口氣潔淨秘訣」活動,只要於健綠潔牙保健室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平時為家中狗狗保持口氣潔淨的方法並貼上狗狗萌照一張,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超可愛健綠獨家限量毛毯、健綠潔牙骨三個月份、萬元東森山林寵物房住宿!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15坪超大寵物客房,可帶寵物一同入住並提供專屬寵物床、餐桌及迎賓好禮,還有寬敞室內外寵物運動場、森林步道、和IG熱門打卡景點貓店長作伴的「貓森咖啡」,讓毛小孩和主人玩到不想回家!

健綠與你一起關心狗狗口腔健康。立即抽健綠、東森山林寵物住宿à http://hyperurl.co/GNEW

 

image

 

imageimageimage

 

萌寵教主激推飼主小偷懶的潔牙神器!


為狗狗口臭煩惱的你,快來看看萌網帥萌網美都是如何維持牙齒白帥帥、口氣香噴噴的吧!

 

image

萌寵法鬥肉系列。

 

肉系列馬麻:給寶貝最好的,我們選全系列都有VOHC專業認證的健綠潔牙骨,一天一根保健牙齒口氣好清新,看三隻肉肉一臉無奈想趕快吃了它!而且寶貝每天最期待的吃健綠啦😋滿足狗勾愛啃咬的需求同時也達到潔牙的效果~肉肉媽有時也會拿著給他們啃咬在嘴裡左右摩擦,可增加啃咬面積與增進親子互動喔

 

 

image

萌寵柯基犬肥油 X 吃喝拉撒日誌。

 

肥油馬麻:肥油家每天醒來與睡前第一件事 就是「刷牙」,幫狗狗刷牙雖然有難度,但其實是可以培養的先從日常的摸摸嘴巴、按摩牙齦開始,讓狗狗適應不排斥觸摸後 就能拿出牙刷讓孩子舔舔對牙刷有好的印象 我們就能開始刷洗牙齒,慢慢由外而內,最後達成刷牙的里程碑。
若暫時無法幫孩子做到完整刷牙的步驟,建議選擇有「醫師推薦」「VOHC認證」的潔牙骨透過啃咬潔牙骨摩擦減少牙菌斑與牙結石堆積 
👅也是一個很棒的潔牙方式喔!

image

萌寵小胖布日常。

 

胖布馬麻:其實小胖自小就不愛刷牙,加上有時阿母太()() ,沒有每天好好的幫他刷牙,結果某次參加同學會上有位大叔太熱情忍不住跟他啾咪後,被說有些氣味跑出來啦!

後來麻麻決定每天一定幫小胖認真刷牙,加上飯後一根潔牙骨加強效果,通常飯後意猶未盡,這時立馬遞上一根健綠😋就能夠讓小胖覺得是種小確幸唷,偽甜點真潔牙一兼二顧👍長期持續食用後現在小胖口中異味已完全消除囉💯有感改善,牙齒健康口氣好又能白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