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緹_新聞稿

 

7-ELEVEN首度引進彩色隱形眼鏡 為台灣隱形眼鏡市場開啟另一波新高峰

近年來台灣女性對於彩色隱形眼鏡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因此,除了眼鏡行之外,藥妝店、便利商店也都陸續引進彩色隱形眼鏡產品。

現在,超商龍頭7-ELEVEN也跟上這股趨勢,引進現在最流行的彩片,讓女性們能夠更加便利的買到彩色隱形眼鏡。


來自日本ViVi雜誌專屬Model推薦-「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7-ELEVEN這次引進的彩色隱形眼鏡品牌也將在日本同步上市,品牌「MI TESORO」是義大利語”我的寶貝”的意思,

品牌代言人”愛花” 是日本平成年最後一屆ViVi模特兒選拔大賽中,近7000多人中脫穎而出的冠軍,且是現在ViVi雜誌中最年輕的模特兒。

這次推出的3款花色,都是最新日本流行的自然款花色,不過於誇張,又帶著特別色彩的自然放大,

不管是外出、上班或上學若有配戴彩片需求,只要走到7-ELEVEN就可以買到「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高質感製造品質 色彩包覆技術與添加PMB保濕因子 配戴舒適無感

亞洲安視達這次代理了即將在日本上市的MI TESORO並爭取了同步上市的產品,是以日本標準安全技術的「色彩分子立體包覆技術」生產,

彩片染料不會直接接觸眼睛,隱形眼鏡的保存液更添加了「PMB保濕因子」,讓保存液的保濕效果比一般保存液更加倍保濕,

這種保存液也是目前日本市面上高端隱形眼鏡會使用的保存液,可以大幅增加配戴的舒適性。

藉此次的7-ELEVEN上市可以讓消費者更方便的買到與日本同步流行的高質感隱形眼鏡。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亞洲安視達官網查詢: https://asiastaranw.com.tw/

「MI TESORO蜜緹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將於2020/1/15超過5600家7-ELEVEN門市正式販售。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34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1203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