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 CNY_email 1200

 

歡慶2020鼠年,全亞洲首家數位通訊電信商Circles.Life(無框行動)推出新年「紅包點點來」活動,2020114日起至116日,凡加入Circles.Life(無框行動)的新申辦或攜碼用戶,將可獲得最高達2,000 點的LINE Points點數,用戶能將2,000LINE Points點數於支援LINE Pay的各類型商店自由兌換使用。1LINE Points等於新台幣1元,價值相當於四個月的網路吃到飽服務(550元/月)。

 

 

「紅包點點來」活動內容

  • 凡於活動期間(2020114日至16日)申辦或攜碼至Circles.Life(無框行動)的新用戶,只需在驗證時,輸入活動專屬代碼「 LP2000」,就能獲得總價值達新台幣2,000元的 LINE Points點數,並自由在線上兌換產品/服務,也可於全台總計逾164,000家支援LINE Pay的商店中自由折抵,包括:PChome, 7-ELEVEN、星巴克、家樂福等多家超市以及電子商務平台。
  • 門號正式開通後,只要用戶完成繳納每期的電信帳單(限前四期),每次皆可獲得價值新台幣500元的LINE Points點數。用戶收到兌換email後,點選「立即入點」即可在確認LINE後完成入點。

 

除了藉由異業合作支持台灣電信自由的發展之外,Circles.Life(無框行動)近期也推出了「薦人就要手勤」用戶推薦活動,以感謝並回饋無框行動忠實客戶的支持。有別於其他電信的用戶推薦活動時常只注重新客戶,反而忽略忠實用戶的權益,Circles.Life(無框行動)讓雙方(推薦人和被推薦人)皆可獲得最高總價值共1,000元的7-ELEVEN虛擬商品卡,以感謝並回饋無框行動忠實客戶的支持。

Circles.Life(無框行動)不斷透過異業合作積極策略發展,以為其用戶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例如先前與PChome7-ELEVEN的合作。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歡迎參考:http://bit.ly/2QXJB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