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防水貼五天狂賣超過1,000張 口罩套爆單兩天狂銷3,800個

 

近日因疫情影響,民眾出國旅遊時,赫然發現國外有排華現象的發生,露天拍賣根據調查發現「我是台灣人」相關周邊商品搜尋量直線上升,近一周的搜尋成長近9倍,熱搜關鍵字包括我是台灣人貼紙、我來自台灣胸章、我是台灣人T恤等等,除此之外,露天拍賣觀察出胸章與貼紙銷量皆暴增百倍,尤其是行李箱防水貼紙,短短五天狂銷超過千張,可以看出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的正名相關旅遊商品為時下最夯的小物!

 

而口罩一直為此次疫情最重要但最缺乏的商品,口罩一周僅能購買2個,因此帶動DIY布口罩銷售外,『口罩套』商品也爆單,露天拍賣發現精梳棉可替換型口罩套,2/15上架短短兩天就熱銷3,800個,大人小孩款狂銷,有多種花色可做選擇,外出勤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出國怕有排華現象,『我是台灣人』胸章、貼紙上皆可以選擇想印製的國家語言以及配色,像是熱門旅遊勝地:日本、韓國、泰國等,都有相對應的語言可以選擇,如果民眾旅遊地點較為冷門的也不用擔心,也可以備註國家地點給賣家,都是可以特別訂製的;除此之外,還可以穿上有印製我是台灣人的LOGO短T,雙重的正名,出國旅遊再也不用擔心遭到異樣眼光看待。

 

//推薦商品*8//

1. 我是台灣人萬用防水貼紙→五天賣出超過1,000張,價格:$34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79745195

1.我是台灣人萬用防水貼紙

 

2.我是台灣人 胸章別針→銷售超過600個,價格:$50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6276378227

 

2.我是台灣人 胸章別針

 

3.精梳棉可替換型口罩套→兩天狂銷3,800個,價格:$50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85746957

3.精梳棉可替換型口罩套

4. #我是台灣人 造型胸章貼紙,價格:$30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82278572

4.#我是台灣人 造型胸章貼紙

 

5.我是台灣人貼紙 亮光超粘貼紙,價格:$10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77469084

5.我是台灣人貼紙 亮光超粘貼紙

 

6.我來自台灣 別針胸章,價格:$190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77469185

6.我來自台灣 別針胸章

 

7.我是台灣人胸章,價格:$99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6275494089

7.我是台灣人胸章

 


8.我是台灣人 I'am from taiwan 短袖,價格:$299 (運費另計)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2007285534222

 

8.我是台灣人 I'am from taiwan 短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